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漫步作文800字

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回忆总是不经意间拼凑着曾经的片段,悄然离去的每个季节,如水的目光流浪成了彩霞满天。每一个有风的夜晚,一缕惆怅,总是徘徊在眉间,于我,偏偏爱上了漫步,静静的,不假思索的,一步,一步……
   春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这时候,我静静地将伞抛开,低着头,踩着水花向前走着。任由雨的冲刷,从头顶,到脚尖,不加一丝掩藏。雨,柔柔的,滑滑的,轻轻从脸颊滑过,留下一丝春天独有的清香。风儿调皮的从指尖滑过,仿佛要奏响一支离歌。就这样独步雨中。忽然发现,寂寞有时候真的美得惊人,那么的安静、那么的与世无争。有些朋友一直想不通,我为什么那么喜欢在雨中漫步,我的回答是,我想洗刷自己的灵魂。这个答案自然显得很笨拙,也很牵强。雨前的空气,总是压抑的可怕,可是,雨中的漫步,却是另一种凄楚。流着泪在雨中,便没有谁可以看得见我眼中的悲伤了,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抛在脑后,没有成功,更没有失败。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很坚强很坚强,多困难我都要挺过来。漫步雨中却可以将一切的一切统统放下,将面具丢掉,回归最纯真的自己。
   阳光,以一种安静的姿态,如绸缎般缓缓泻下。透过枝桠的缝隙,洒下些许不安分的影子。张开双手,拥抱那份久违的感动。不再畏惧黑暗,可以直面阳光。抱着熟睡的猫咪,漫步于阳光之中。被阳光吻着的感觉,很舒服,很安心。靠在梨花树边,嗅着淡淡的梨花香,看着纷飞着的童话。耳边流淌着溪流的声音。自然,与我,好似融为一体。就算把全世界通通忘掉,紧紧抓住这一刻享受幸福的尾巴,就足够了,所以我更加珍惜有阳光的日子。
   金秋时分,张开双臂,漫步于田野,任手下的麦子,轻轻从指尖滑过。痒痒的,却满是丰收的味道。这些麦子,于我,显得有些沉重了。这里面有辛苦劳动的农民伯伯的汗水,更有全村人的盼望。一阵夹杂着幸福味道的风从耳边划过,不知是谁开了一个玩笑,麦子乐开了嘴,村民也笑弯了腰。
   漫步,让雨中的我更加真实,阳光中的我更加学会珍惜,让金秋时节的我学会聆听。漫步,让我想明白了成长到底是什么。非满路荆棘,杂草丛生,非无限遐想,花香满径。只不过是自己独立长大,一步一个脚印走向人生之巅的艰难过程。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3/18580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腾飞的中国作文
       迎风拾起绿叶的影子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
       三月八日的爱作文
       那缕阳光作文
       领悟舍得人生几何作文
     
     那一次令我终生难忘作文
     漫步作文800字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阅读之旅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作文800字
     我真的很棒作文
     母爱,是人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风中的朋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1000字
    你的一生应当怎样度过?作文
    箍牙记作文1000字
    游都江堰作文800字
    遗失的周末作文800字
    农夫和蛇作文700字
    礼仪作文6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800字
    蓓蕾诗集1作文900字 - 作文网
    成长的挫折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