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圣诞节的神秘礼物作文

更多

2002年12月21日 小雨 1. 诱 惑 圣诞节快到了。 以前,一般都是我把想要的礼物告诉妈妈,让她送给我。可是,今年有了新变化……

妈妈还没等我告诉她,就神秘兮兮地告诉我:“圣诞节我要送你一样礼物,”“什么礼物?”我惊喜地问,“现在先不告诉你,告诉你就没意思了。”妈妈故意卖关子。

今天,妈妈告诉我几条线索。“这个礼物呢,有大有小。”“又大又小?”我简直不敢相信。“哦,不是。是有个大的,也有个小的。”“大的有多大,”我真怕妈妈说,大的只有一平方分米,小的甚至只有一平方厘米呀!“啊?”“很长,”妈妈顿了顿又讲:“你有了,但没有那种特殊的。”“啊?”真不可思议呀!“它的英语是s开头的,有四个字母。”“我会吗?”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大,这可是个天大的诱惑。

“会,但不常讲。”

那会是什么呢?不知道!

2002年 12月24日 晴 2. 揭 密 今天吃中饭时,妈妈又告诉我一大线索!:“结尾是k,穿的,”妈妈略带得意地说。妈妈的话太有诱惑力了。是什么呀?我好奇地苦思冥想,在脑海里搜刮答案,连饭都忘了吃。是什么?是什么?what?……我几乎有些沉不住气了。突然,我眼前一亮,想到专门放袜子的抽屉,sock,sock!对,s开头,k结尾,四个字母!我脑海里一下浮现出这个单词。哈哈,就是它。我急切地问妈妈:“是袜子吧?”妈妈见我猜了出来,就微笑着对我说:“你真聪明,一下就猜了出来!是圣诞袜!” 我还以为是一双花边袜呢。我真高兴是圣诞袜。“这是一大,”妈妈接着说,“还有一小呢!”我听了,更高兴了,盼望着晚上快点来到。

晚上,平安夜,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把礼物拿出来给我看。妈妈让我回到我的卧室,闭上眼睛。在“jingle bell”的音乐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记二则作文
       精选日记二则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我当小老师作文
       雨作文
       温馨的四和院作文
       美丽的金牛湖作文
       璀璨明珠——广西作文
       参观体育馆作文
       五岳独尊作文
     
     到南京科技馆玩作文
     我的大宝哥哥作文
     我是一只小鸡作文
     怀念老家旧生活作文
     北京变了作文
     学会合作作文
     天空作文
     孔明挥泪斩马谡(独幕剧)作文
     川 剧作文
     种大蒜作文
    雪夜圣诞之夜作文
    感恩节的联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