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闭幕词 >> 正文
共青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共青团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各位代表、同志们:

共青团xx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镇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通过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听取、讨论并通过了同志代表共青团xx镇委员会所作的《与时俱进,发挥优势,为构建和谐xx再创佳绩》的报告。这次大会,按照团章的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同时,这次大会也是一次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振奋精神,积极进取,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迎接二十一世纪的新挑战,促进我镇经济发展的动员大会。

这次代表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镇三年来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我镇当前团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任务,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快我镇现代化建设步伐,努力完成这次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为建设富裕、文明的新xx贡献力量。

代表们、同志们,我们如同早上初升的太阳,是祖国新世纪建设的生力军,是二十一世纪的主人翁,历史将赋于我们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大会结束后,希望代表们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当中去,带领他们以实际行动,实事求是地完成大会所提出各项目标。学好本领,积极进取,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创性地开展工作,为构建和谐xx再作新贡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第三十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校园艺术节闭幕词
       中国共产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闭…
       中共局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公司职工运动会闭幕词
       县党员代表大会闭幕词
       步兵师代表大会闭幕词
       学院第一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
       监狱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词
     
    体育局加强健康城区建设计划
    县房管部门有关节能打算
    司法局机关开展三三服务主题实践…
    纪委办年终总结
    机关员工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讲话
    局长农机局长会议讲话
    教师节获奖代表平凡快乐演讲
    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总结讲话
    处理好矛盾当好领导秘书
    摩托车专用车管理办法
    共青团领导人才教育交流材料
    共青团党建带团建设交流材料
    共青团深化思想教育整顿方案
    共青团创卫方案
    中学共青团的活动方案
    优秀共青团员推荐材料
    共青团建团86周年优秀团员发
    共青团会议典型发言材料
    共青团发言材料
    共青团夜校学习型青年小组
    闭幕词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