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事迹报告 >> 正文
当代青年学生楷模事迹报告会主持稿

同志们、同学们: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当代青年学生的楷模***先进事迹,根据***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今天***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我们***市举行事迹报告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报告团的各位领导和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与会领导和报告团成员:[文章-找范文,到]

***学校党委书记徐劲松同志;

**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同志;

***团市委组宣部副部长**同志;

**的父亲***同志;

**学校教师、**生前所在班班主任**同志;

**的同学**同学;

**县电视台记者**同志。

下面,请少先队员向报告团领导和成员献花。

出席今天报告会的领导还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同志,参加报告会的有: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的负责同志,各乡镇、办事处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教育办公室主任,市直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市直学校部分青年学生共计1000多人。

下面,我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赵东营同志的先进事迹。/今天举办的这次报告会,是**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进一步把学习宣传活动推向深入,在全市进一步形成向**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兴起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热潮。

下面,请泰安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同志宣读/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向青年学生的楷模**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下面,请**团市委组宣部副部长**同志宣读/团市委《关于追授**为**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的决定》。

下面,请报告团成员、***同志作报告。

请报告团成员、/的父亲**同志作报告。

请报告团成员、**学校教师、**生前所在班班主任**同志作报告。

请报告团成员、**学校学生**同学作报告。

下面,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才**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成员多角度、全方位地讲述了一个优秀青年可歌可泣的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部长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宣传**先进事迹活动讲了很重要的意见,希望大家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会后,各部门、各单位要把这次报告会的内容及时进行传达学习,结合报告会内容,进一步深化对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重大意义的熟悉。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根据机关、学校、

企业、农村不同的人群特点和行业特点,设计不同的内容和学习形式,吸引广大干部群众、职工、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引导他们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采取学习报告会、座谈会、心得交流会,开展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文艺演出等形式,增强学习活动的趣味性。要注重实际效果,把学习**的先进事迹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结合起来,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把学习***先进事迹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报告会到此结束,让我们再一次对报告团的领导和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请与会同志、同学们参观布置在会场外的赵东营事迹展。

散会。



《当代青年学生的楷模事迹报告会主持稿》,欢迎阅读当代青年学生的楷模事迹报告会主持稿。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大优秀青年事迹报告会上主持词
       抢险救灾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公司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政法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事迹报告…
       县民族团结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主持…
       县委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
       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党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先进事迹报…
       观看汪洋湖先进事迹报告思考启示
       双拥模范事迹报告会讲话
     
    国税局机关建设动员讲话
    全区—5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议讲话
    民政局发展信息公开报告
    电影队播放员先进事迹报告
    学校体育如何贯彻素质教育
    地税征收分局局长就职讲话稿
    看岁月神偷的领悟
    区委领导强化组织教育讲话
    学校总务处新学期计划
    市残联部门年终报告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
    回忆录写作与当代史存史
    青年团员入党申请书
    青年入党申请书
    民政局青年劳动力转移交流材
    青年素质教育交流材料
    街道青年创业交流材料
    信用社青年文明号建设交流材
    对优秀青年农民颁奖会承办方
    银行货币信贷股青年文明号自
    事迹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