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告别月夜的沉寂

  
  告别月夜的沉寂
  坐在窗前,明月依旧。月光洋洋洒洒地从窗前滑落,如丝,如绸……
  不知是谁将这一轮满月推上天空,我望着如镜的圆月,望着寂静的黑夜,显得无比惆怅。
  我对着月亮诉说,我的故事,诉说我的烦恼。初三最后的日子里,一次又一次的考试。分数打击着我的心,不停地给我的敲响警钟,月亮高高地挂在枝头,月光凄凉地扫向大地,更增添了我的愁绪。
  哦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月亮正是经历了明月才赢得现在的满月的故事。
  自古以来,有多少人望着这时饮酒作诗。是谁举杯邀月,和月亮影子一起失败?是谁站在高楼上对着月亮等待天空?又是谁沐浴在月光中饮丹桂,不知揺落恨,素娥应信别离愁?他们将自己的愁思寄托在这月亮上,而我却要告别这月的沉寂。
  我要告别月的沉寂,我要告别这忧伤的心情。
  打开窗子,不是为了诉说,不是为了悲伤,仔细端详这轮明月,明亮而又端庄,清爽而不妖媚,这就是月亮本来的色彩吧,我的心潮开始荡漾,我能看到她奋斗的历程,我能,看到她失败的痕迹,原来月亮不是沉寂的,她是成功的。
  月光依旧,我坐在书桌前,开心地一笑,我知道我要告别月夜的沉寂,告别我的烦恼,告别我的过失,我又要重新上路了。
  “君不见,此月方从远古来,历沧桑,经兴衰,看千古风流,看花开花落,初夏月高悬不语,娟然如洗!”
  告别月夜地沉寂,我会变成了一轮满月!
  当挥手告别,我们看见他们眼中的坚定的信念,当转身离去,我们看见他们高大的身影,他们化离愁为和平,他离愁为奋起,他离愁为忠心,他们独步汗青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809/2121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追求中认清价值
       不能说的痛
       人生的价值
       非走不可的弯路
       勿忘国耻爱我中华
       换个角度
       学会遗忘
       月考总结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
     
     西湖宝石山游记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
     平凡也会有价值
     20年后的母校
     节假日加班
     原来这是一场梦
     童年生活—— 抓田螺
     等待妹妹——一次全新的体验
     难忘的生日会
     书的自述
    告别懦弱
    告别油菜花田
    告别围墙
    月夜忆秋歌
    以告别为话题的作文300字400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告别2011作文600字
    告别童年作文300字400字600字
    告别稚嫩
    告别等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