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梦回那童年时代


梦回那童年时代
我是一名刚刚进入初中生活的中学生,每天面对着如山般的作业和一次次的考试,时刻都在紧张的思考与战斗中,看来,想要获得自由自在,只有在梦中才可以实现了。
那天,我拖着沉重的身体,往床上一躺,便开始呼呼大睡。一个童年之梦又回荡在了我的脑海里。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我和高龙,小雨,白雄飞约定好了在饭后一起到村东面的田野里去玩。我急匆匆的吃完了午饭,夹起褂子就往外跑。奶奶在后面叫我,而我却早已跑的无影无踪。在村口,我见到了他们三个,看样子他们已经等了好长时间了。我立刻跑了过去,他们也看到了我,向我打着招呼:“喂,你怎么才来?”我不好意思的说道:“让你们久等了,我们走吧!”
说着,我们来到了田野里,我们早已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跑入了田野里。那头是金黄色的玉米,这边是黄灿灿的油菜花。回头望去,忽见有人在放羊。转身相望,又见溪水长流。我们观赏着美丽的风景,看着昆虫在地上大显神功。草尖上趴着一只七星瓢虫,小溪边飞着一只红蜻蜓。我们挽起裤腿,淌着水走到小溪中间,弯下腰,敏捷的用手抓着小溪里的鱼儿,小鱼儿很滑,刚要抓住,却又游走了。我们在田野里追逐,打闹,你追赶我,我追赶你,好不快活。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果树旁,我们立刻爬上了树,摘着一个个鲜红的果子,边摘边吃,越吃越高兴。
我们玩着,闹着,笑着。累了,躺在草地上,看着天空,说说笑笑。
清晨,闹钟声又打破了宁静的夜,我起了床,一时对童年生活有了一种依赖,但愿那种生活不要只存在梦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运动真好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爱在我班
       快乐的体验
       我爱家乡
       感恩与我同行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作文600字
    梦回莫高窟
    梦回莫高窟作文700字
    梦回童年作文
    我好想梦回童年
    相思——梦回人间(图文)
    梦回红楼
    找不回那过去的曾经
    梦回百转,为谁疯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