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走进春天


走进春天
春意融融的四月,是春游的最佳季节。4月3日上午,我校开展“走进春天我与环保同行”主题春游活动,我们知道这个消息很是兴奋。在前一天晚上就准备好零食和饮料,当然还有垃圾袋。我夜里一直祈祷,明天千万可别下雨。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着急地等着整队出发。老师让我们排好队,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排成两队迈出轻快的步伐出发了。走在路上,春风拂面,和煦的太阳羞答答地从云朵里探出头来,让人感到暖融融的。路两旁的每棵树都在春风中炫耀着自己的满身的绿色新装,披着融融春光,迎着春风翩翩起舞。

我们很快来到了相山公园,漫步在林间小道,微微的春风拂在脸上,暖暖的、痒痒的,舒服极了。我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口气,顿时一股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我仰着脸贪婪地享受着“吹面不寒杨柳风”。

我们来到了目的地——历史长河,只见黄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争奇斗艳,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美丽极了。诱人的清香,逗得许多小蜜蜂忍不住飞来串串门、采采蜜。绿荫下,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东瞧瞧、西看看,又淘气地手拉手,编织一块嫩嫩的、绿绿的大地毯。有的同学躺在草坪上,沐浴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品尝着带来的零食。有的同学在花下走来走去,

这棵树下看看,那棵树下瞧瞧,伸手牵过一枝花来一嗅再嗅。有的同学竟然打起了羽毛球,很快林子里一片欢呼叫好声,连鸟儿都聚拢来,歪着小脑袋好奇地看着我们。玩得太兴奋了,也玩得累了,但我们没有忘记“我与环保同行”,大家一齐动手把饮料瓶、包装袋、纸屑装进垃圾袋,地面变得干净了,我觉得春天更美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5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真好
       我发现了文竹的秘密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爱在我班
       快乐的体验
       我爱家乡
       感恩与我同行
       我给让座点个赞
       尽职尽责为己任敬业奉献铸辉煌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走进秋天
    走进秋天
    走进书海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走进童年的世界
    走进童年的世界作文600字
    走进市场作文600字
    让爱走进心灵作文600字
    走进书店作文
    走进艺术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