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人生的真谛


雨人生的真谛
在人生中,雨是一个熟悉的对象。当燕子飞走、海枯石烂、鲜花调谢之际;是雨,是它告诉我不要失望。
每当倾盆大雨落下时,它让我想起了墙角的三叶草,它已经长成了一株成年三叶草了。是雨,是它为三叶草空虚的心灵灌溉了纯洁而实心的生命。
每当蒙蒙细雨与薄雾融为一体时,草地上那一株胆怯羞涩的含羞草,今天竟舒展了它那娇弱的嫩叶,享受雨雾中微弱的阳光。是雨,是它为含羞草羞涩的胆灌入了勇气的力量。
每当雷雨交际时,可怕凶恶的雷公在舞动它那巨大的鼓。是雨,是它为守候在窗前胆怯的我载入安慰的话语。
我害怕,我惊慌,我抗拒,我伤心。是雨,是它告诉我不要害怕,不要恐慌,不要再抗拒生命付给你的重任,不要逃避,让你那稚嫩的心灵飞向美好的蓝天!
雨,雨,抬头望,心灵使者,像一个柔情的天使一般,从天舞下人间,像浮动的羽毛,似心灵的解囊。让我感受到了世界万物生灵的力量。不要逃避生命,雨,会告诉你人生的真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与众不同的联想
       与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毕业留言
       晨跑二三事
       珍爱和平
       闪耀的那颗星
       凋零的落叶
       森林与巫婆
       小付出大回报
       老鼠的国王梦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我的人生作文
    人生意境
    人生如涛魂如石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人生路上风雨多
    为人生着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