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不负青春,勇敢追梦。——题记
在陌生的时光中醒过来,仿佛是一觉睡过了头,猛然觉醒,15岁已经在匆匆而来的路上。回想过去,13岁的我们张扬、开朗,肆意的欢笑歌唱,好像这世界就是为我开张的;14岁的我们敛起情绪,加以伪装,害怕受伤,却无意间拒绝了风往花香……   
15岁,我们有些小情愫,有些感触,有些怀旧。我们曾在灯火辉煌的街头中厌倦、迷失;却在儿时的回忆里自由翱翔,回归自我,无拘无束地欢笑。有时,我们也会静默着,随手写下“俗世,自有俗世的好”,总是这样遐想,思绪也在静默中飞扬。 
15岁,追梦的好时光。 
致敬青春,致敬梦想。 
平凡的我们有着不平凡的梦想。考个“理想大学”的梦,似乎是现在学生喊得最响的“口号”。我们的文学梦,艺术梦,都在等待着用自己的汗水、奋斗推开殿堂的大门。我不后悔,用追梦的足迹丈量这一生。从初心不忘到勇敢追梦,从未停止脚步,向前奔跑,迎着嘲笑,坚持梦想的过程,就是一件幸福而又快乐的事。 
宣誓15岁,宣誓青春,宣誓梦想。一切终将逝去,可梦想不会褪色。前方的路不好走,可我有坚定的信念。尽管前方充满了坎坷荆棘,我也会挥着长剑,指向天空,冲破缚束! 
15岁的青春梦,谁不会为我们喝彩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930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读后感
       享受惊喜
       象山之旅
       童年傻事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
       假如没有太阳
       假如我是一棵小草
       假如我是一朵云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老师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关于书的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5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600字
     作文倾听大自然的声音
     感恩幸福生活
     瞧!这一家人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
    阿炳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我想飞得更高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我想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