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家是一个平凡的三口之家,妈妈是一名小学教师,爸爸是一名军队研究所的研究员。
   爸爸是一家之主,家里的大事都是它负责,平时最忙的也是他。经常为了一个科研项目跑来跑去,有的时候半个月都不回家。有时回家很晚,很早又起床走了,所以我基本上跟爸爸连面都见不上。我也经常埋怨爸爸,他常常忙得把答应我的事忘了,忙到我生病了也不回来看看,忙到给他打个电话只说一两句话就挂了,…忙总归于忙,爸爸平时还是很关心我的,每次出差回来都要给我买一些手工艺品或者其他我需要的学习用具。每到一个地方都要买一份地图,告诉我当地的一些风土人情,一些美丽的景色。爸爸最关心的还是我的学习,一个科研项目忙完了,爸爸已经精疲力竭,但总是抽空问问我在班里考试考的怎么样,做了多少题,英语学了多少,如果知道我学习上有困难,不管有多累也要帮我解决了,自己再休息。爸爸爱唱歌,在我和妈妈劳累一天以后,让爸爸用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上几曲,都会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一天的疲惫全消除了。
   妈妈,我们家的后勤部长。她每天下班,都要到菜市场挑最新鲜的菜为我们做一顿丰盛的晚餐。除此之外,妈妈还要负责家务,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的整洁有序。有了一个好的环境,对我们可是很有好处的。另外她还要关心我们的健康。每天晚上,她还要为患有腰腿病的爸爸按摩。白天,她得在学校教课,晚上回家还有这么多事要管,她这一天可真够累的。累虽然累,但妈妈还是特别关心我的学习,一心希望我长大了能够有出息,所以我努力的学习也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
   我呢,是全家的开心果,不仅平时经常逗他们开心,我优异的学习成绩也令他们开心,我的懂事也令他们开心,我知道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所以呀,我不能惹他们生气,我很少令他们失望。
   在我看来呀,我们这一家三口可谓是绝配。我们的生活平凡而又紧张,紧张而又开心。爸爸妈妈平常爱跟我开玩笑说我不是亲生的,说我的亲生父母有钱有势,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们一起过。我说不愿意,因为我知道我爱这个平凡的家,这个幸福的家!

【篇二:我爱我家】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爸爸妈妈对我百般的疼爱,使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家中的温暖。每逢放学回来,妈妈正忙着在厨房为我做着可口的饭菜,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学习,当遇到不会的题,爸爸便会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对我的学习甚是关心,她怕我学习累着,尽力想办法为我加强营养。每天早晨都给我煮一杯热牛奶,还总是调方的给我做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我最爱吃的冰点,每次我都是先给爸爸妈妈斟上一杯酒,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有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每当我在外面遇到困难或委屈;是爸爸妈妈帮助我排解困难,听我诉说心里的苦闷,使他们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事实;是他们教我懂得了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一个人要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让爱永远驻我家。
   我爱我家
   每个人都有一个家,而且每个人都会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家的桂花树
    我爱劳动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我家那本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