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
   记得在我小时候,就常常听着妈妈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宝贝,组成幸福家庭”带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每当听到这支歌时,我便想到我深爱的家。
   我爱我的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每天一起床便会看到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每当一放学,桌上便会摆上可口的饭菜;每当学习遇到困难,爸爸妈妈总是耐心地为我讲解;每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总是不离我左右……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充满阳光,无比温暖。
   我爱我的家,一个
   和睦快乐的家。节假日,只要有时间,全家总会集体出游,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他们总会认真倾听,并与我一同分享快乐;每当我取得好成绩,他们总是为我送来祝贺、带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感到我的家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充满了其乐融融的气氛。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依靠依赖的家。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是爸爸妈妈为我排解;每当我受到委屈时,是他们为我化解;每当我遇到不开心时,是他们愿意倾听;每当我成绩不理解时,是他们为我送来鼓励……这一切,让我懂得了如何面对生活,让我懂得人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懂得面对生活的挑战与考验。
   这就是我那为能我遮风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长的幸福小家,我爱这个温馨幸福的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家的每一个故事。
   我爱我家。

【篇二: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虽然有时会为一点小事而争吵不休,父母会为学习成绩的下降而大发雷霆,我也不会整天蜷缩在自己的狭小天地。但是一家人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独到之处,我爱我家,这色彩斑斓的家!
   讨厌麻烦的我
   我是一个很爱麻烦的男孩子,就像是火影忍者中的鹿丸(大家都看过吧,就是在鸣人一批下忍中第一个成为中忍的人,曾经会为了麻烦而放弃考试),我的性格也与他颇为相似。记得在十岁的暑假中,妈妈为锻炼我的耐力特意报上了游泳训练班,原来我是极不同意参加的,可以看到妈妈那愤怒的神情,只好让一肚子的苦水按原路返回,在每个周六下午都要过一回瘾(喝水喝饱的瘾),不过虽然如此,我在游泳班中的成绩也是最突出的,让妈妈真是好好高兴了一番。但在最后的测试上,我因为贪玩而迟迟到达了训练馆,看着已经准备就绪的战友们,原本有时间去准备的我却由于想到太麻烦而放弃了参赛!当然,回家自然少不了妈
   妈的一顿臭骂,可这就是我,讨厌麻烦的我。
   爱生气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中学老师,也许是对自己的学生严厉而习惯了吧,对我也不免异常苛刻,如果有做了什么不合她心意的事,便对我大发雷霆,但这也是为了我好,避免在成长的道路中因为小事而磕磕碰碰吧!还记得在一个晴朗却又有些寒冷的早晨,我蜷缩在温暖的被窝中不愿出来,因为五天的学习太累的缘故,每天晚上的睡眠时间都跟不上以往的节奏,趁着这个周末的大好时光,我决定狂睡到太阳不晒到屁股誓不罢休,于是又悠闲地开始做起了白日梦,不料妈妈却不如意地叫醒了我,生气地说:“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不起来!”我慢悠悠的抬起手看了一下表说:“啊……”“知道自己起的晚了吧,快起来.”没想到我却回答道:“才九点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7/20898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8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
       我的初中生活400字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初中生活600字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行走在字里行间
     节俭从我做起
     科技进校园
     竹蜻蜓
     打开那扇窗
     迷路记
     过程中的快乐
     我身边的图书馆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我爱图书馆
    我家的桂花树
    我爱劳动
    我爱看书作文400字
    我家那本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