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我忘不了的作文

  人生中总有许多难忘的瞬间,有的美好,有的痛苦;有的带来了欢笑,有的却带来了哭声;有的带走了痛苦,有的却带走了生命……
  我忘不了那一刻,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地动山摇,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哭天喊地……那一刻大地在痉挛,那一刻人们在哭泣,那一刻山河也在流泪。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35秒,那是令所有中国人都刻骨铭心的一刻,那一刻突如其来的地震侵袭大地。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是星期一,本是充满欢乐、蕴含希望的一天。那天,人们正沐浴着温暖的太阳光,干着自己该干的事:学生们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走向学校;工人们谈天论地走去工厂;白领们有说有笑地向办公室走去。天空的太阳虽大却并不炽热,树上的叶子一片挨着一片,挺立着,精神抖擞;树下的花儿一朵挨着一朵,开放着,飘洒着花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令人心旷神怡。可是那一阵抖动却扰乱了这和谐美好的氛围。一霎那,大地抖动了起来,山抖了起来,水跳了起来,一切生物,非生物都动了起来,不一会儿,开始有了哭声、叫声、救命声声音是那么的尖锐,那么令人恐惧。
  我忘不了那一刻,那一刻天昏地暗,天旋地转。我害怕,我恐惧。我害怕失去亲人朋友,我害怕失去生命……那一刻,我努力反抗,我牵着弟弟跑向宽阔的场地,等待着爸爸妈妈,等待着,等待着……一会儿后,爸爸妈妈找到了我们,我们一家人走在一起。我那时才发觉一家人在一起真好!地震剧烈的摇动使我更加用力握紧了弟弟的手,而爸爸妈妈也紧紧拉住了我们的手,就这样,我们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爱之长墙。这也许是为了活命吧!但是这命是为亲人,为朋友而活着的;因为如果你离去,将带给他们无穷的痛苦和无尽的泪水。
  那一刻,惊慌失措的人们在大地上疯跑、尖叫;那一刻,无知的孩童在土地上哭泣;那一刻,人们的生命危在旦夕。
  我忘不了那一刻,我忘不了人们逃亡时那惶恐的眼神;我忘不了人们呼唤亲人时那满装着泪水的眼神……
  我忘不了那一刻,我忘不了那一刻的颤动,我忘不了那一刻的呼唤。我忘不了那一刻的泪水,我忘不了那一刻所流露出来的纯纯真情……

关于我忘不了的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小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在这六年里,学习是我们的主旋律,快乐一直伴随着我成长。童年的时光是多么美好!
  我忘不了那书香四溢的校园,忘不了与我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忘不了诲人不倦的老师们,忘不了这六年中的点点滴滴。
  奔牛实小是一所百年老校,新建的学校是那么的令人喜爱,各种高科技的设施都来到了我们的学校,窗明几净的教室里摆放着崭新的桌椅,洁白的墙面张贴着漂亮的图画,校园里小桥流水,还有那美丽的花朵,辛勤的园丁们……
  这几天,同学们也都多愁善感起来了。在体育课上,我们不再像小朋友一样无忧无虑地玩游戏,而是坐在一起交谈作业上的难题,偶尔有时也交谈一些明星,如果无话可说了,有人就会站出来捉弄一下别人,非得让人追着她跑,她才开心。我们班的男生也会有吵吵闹闹,互相“切磋切磋”的一面,但这些男生的心地是善良的,当他们看到另一方受了伤,便会将他拉起,然后连声说“对不起”,然后又闹成了一团。我的小伙伴们,今后不管怎样,我都会记着你们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细心的作文
       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献爱心作文500字
       我最爱玩的游戏作文
       变化作文600字
       妈妈的心作文
       用五官写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怀念小学作文
       关于课堂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