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今年我上初中了,听着那首经典的老歌:《昨日再现》,哼着那儿时烂熟于心的歌谣,每天做着同样的事:学习,虽然每天的生活内容差不多,但昨日真的能再现吗?
     人生十分短暂,因为短短几十年的时间给予人的留恋太多,遗憾太多,时间却太少。人永远跑不过时间,不论你是写字、跑步、发呆,时间还是会悄无声息的慢慢走掉,纵使你再留恋,时间还是只留给你无情的背影,甚至连背影都不给你。我们追不上时间,更超越不了他,但我们却可以紧抓住时间的手,与时间一起奔走,超越不了时间,但可以与时间平行,与你自己的生命平行。
     一个人曾说过:“你两分钟做完了别人十分钟做的事,你就拥有比别人多五倍的生命。”这是穷追不舍的态度,纵然做每件事都需要耗费时间,但你要在最短的时间,这,就是爱护生命的表现,是超越精神的体现,即使你超不过时间,但你也一定要有超越的精神。“一个人,他很喜欢睡觉,他一天到晚除了吃就睡,邻居和他的关系都不好,他的时间里只有那些人必须要做的事以外,他没有梦想,永远等着时间从他的身边飞逝。后来,他死了,他的邻居给他的评价只有一句话‘他有了时间久跟没有一样,他只知道睡觉。’然后,他被所有人遗忘了,没有人记得他叫什么名字。”这是个很悲惨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很惨,因为他的人生只有“睡觉”这个单调的色彩,他没有如花般绚烂的人生,他匆匆来世,匆匆离世,没人记得他,大家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不懂得拼搏,不懂得如何与时间平行,他永远赢不了人生,因为他早已被时间抛之脑后了,他不仅看不到时间的背影,甚至在生命的十字路口上永远迷失了自己,他是失败的人,是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08/1704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糖果国
       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400字
       做好学生有点累读后感
       我战胜了作弊心理
       我梦中的住房 my dream house
       一件开心的事a happy event
       自行车还是汽车bicycle or car
       海边漫步 walking on the beach
       家庭教师 tutor
       我喜欢吃冰棒 i love ice-lolly
     
     以真爱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永远比人跑的快
     微笑着走向你
     心灵的高处
     如何演绎自己的角色
     你是我的春天
     生活小记
     用纯真的心灵看世界
     雨中的爱
     我的钢琴生涯
    天空不会永远哭泣
    我和时间一起散步
    时间在流逝
    时间的积累
    时间请慢些走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时间游记
    我永远忘不了
    一起珍惜时间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