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绽放希望的火花

  如果生活是歌,那么希望就是旋律;如果生活是山,那么希望就是径路;如果生活是海,那么希望就是浪花。没有旋律,那这首歌就无法谱成;没有径路,那这座山就无力攀登;没有浪花,那这片海就无心荡漾。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或者正被挫折折磨得灰心丧气[注: 形容因失败或不顺利而失去信心,意志消沉。]时,不需要太多的劝解和指引,只要我们心里面还有一丝希望,不放弃,最后是会打开成功大门的。让我们在心里面的那个夜晚,那个天如黑色帷幕的夜晚绽放希望的火花吧!  
  有这么一个故事:美国一家报纸曾刊登了一则园艺所重金征求纯白金盏花的启事。当时金盏花只有棕色和金色的,在盛开的金盏花中根本找不到白色的。所以这则启事就只是在人们的一阵攒动中过去了。没想到20年后,这家园艺所意外的收到了一封言辞热情的信。除此之外,还有一颗白色金盏花的种子。这件事引起了人们的轩然大波[注: 轩然:波涛高高涌起的样子。高高涌起的波涛。比喻大的纠纷或乱子。]。  
  原来寄这封信给园艺所的是一个年逾古稀[注: 指年龄已超过七十岁。]的老人。老人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爱花人。当她20年前偶然看到那则启事的时候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年,桂花开得正盛
       从天气感悟人生
       春色无限
       暑假的生活体验报告
       给"冒险小虎队"成员的一封信
       学车记
       夏天
       夏令营
       再游土楼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梦想绽放的花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绽放的花朵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绽放!沾血玫瑰
    希望父母幸福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关于希望的作文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