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意义的一课(转载)

有意义的一课  
  双休日,爸妈带我去逛超市。我甭提有多高兴了!  
  超市里,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进了超市,我东瞧瞧,西看看,眼睛都快看花了。日常生活用品货架专列,我倒不感兴趣,爸妈似乎挺关注的。于是,我就硬拽着爸妈的手,吵着要到食品货架专列去逛逛。爸妈拿我没办法,就只好依我。各种各样的袋装食品,大袋小袋的,摆满了货架。除此之外,还特设了一些食品专柜来摆放散装食品。看着,看着,平时爱吃零食的我就开始馋涎欲滴了。为了不出丑,我只好把口水往肚里吞咽。爸妈此时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想吃什么,就挑什么!但不许挑多了,就几样!”爸妈话音刚落,我不知有多么高兴,手脚顿时忙活开了。没过多久,我便拣好了几样我喜欢吃的食品,而后跟着爸妈到收银台付钱。没等妈妈掏钱,爸爸主动地掏出了钱包开始付钱。收银员很快给我们所买的商品打好价开出了购物票。爸爸刚付了钱,我见妈妈已先出去了,就忙拿着我爱吃的食品往外跑。把门的老婶子见了,急着问我:“小孩!你的东西交了钱没有?”爸爸见状,忙对把门的老婶子解释道:“已交钱了!购物票在这!”把门的老婶子看过购物票后,还是不放心,硬把爸妈和我又叫回了收银台,重新进行核实。经过仔细核对后,把门的老婶子怪不好意思地让我们走了。妈妈觉得在众目睽睽之下发生这种事很没面子,路上直抱怨把门的老婶子。爸爸却提醒我说:“今后买东西一定要守规矩!先交了钱,拿好购物票让把门员查验了后才离去!不然的话,就又会像今天一样惹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来!”我会意地点了点头。  
  今天,我虽不在学校里但也上了生动的有意义的一课。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有一天我变坏了
       最后一课续写
       两次“十级”
       当班长要做好
       新的起点
       在分别中长大
       魏满繁星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转载)
       (荐)游戏达人的传奇生活
       想你,不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狗尾巴草——从此意义不再相
    一件有意义的事
    一次意义非凡的野炊
    改变诺言,让生活变的更有意
    正义的呼唤
    有意义的一次出行
    一件有意义的事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谈“最有意义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