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命的价值(转载)

星星在深邃的夜空划过,留给了后尘明亮的瞬间,蜗牛在老榆木边迟行,却以永不消褪的液线印证了它生命的价值----永恒。  
  清幽山溪,以其宁静恬美而受到诗人的倾心;悠悠山谷,以其深邃辽远,深为哲人看好。并非人前加上一个高等的修饰便比常人更有权威的说服力,但你瞧那乡田间老人会意舒心的笑不也正告诉我们永恒美于任何人的心目中吗?  
  曾喜爱一句歌词“当花瓣离开花朵,暗香残留,香消在风起雨后,无人来嗅”,简简单单的一个生命轮回,不期光宗耀祖,不贪万心崇拜,只做绿叶间的一个陪衬,但求阳光的一缕轻柔。生命何其短,何必为名利、为钱财、为虚荣而喋喋不休?  
  时光荏苒,不经意间,生命之花很快凋谢去,在屈指可数的岁月里,你会选择怎样的生活?印象中还清楚地记得那句古话:“人无法选择怎样开始,却有权力支配自己的一生。”是希望登台亮般光祖耀宗,还是蜗牛爬坡般一步一步求得永恒的终途?  
  时光又转过了一个弯,匆匆的一天也将近半,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为名缰利锁,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向着虚幻捕风捉影,停一停吧!看看你身边的一木一草,看看你身边的一花一草,它们因宠辱而屈于萎靡,何曾因诱人而夸夸其谈。  
  或许闲看云卷云舒、闲听雷鸣雨奏只会是无知的人才会有的心境,或许在你眼中,只踩着别人的肩膀向上爬才算是积极向上,但你忘了,忘了自己手中的老茧是岁月与汗水的结晶,忘了灿烂不会书写命运,而永恒却能填满生命的每一个空格。  
  生命的价值便在于此----永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忘关于我们的一切(1)
       遗忘关于我们的一切(2)
       遗忘关于我们的一切(3)
       在一起
       中秋月
       放晴。
       灌阳向往
       世博会游记
       回味暑假
       致小荷的朋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