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起走过的黄昏


一起走过的黄昏
走在这个绚丽多彩的黄昏,走在这条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上,我只能拈起一朵在风中微笑的花,在余辉燃尽之前,化作晚霞上的诗篇,心中有渴望,有柔情,有无数个你的名字环绕,遥寄于你连绵不绝的思念.
此时,你断然是看不见黄昏里我眼神的凄楚与美丽,孓然的身影就像夜色中的花絮摇曳在独自的天空释放微醉的香气,不经意,就会蓄满眼中的迷离;飘飘然,就可以看见它滴落的痕迹,想将它滴成湘妃竹上的斑驳,却还需多一点点的勇气。
晚霞在蓝空中灿烂的绽放,就像你的目光深邃无比。六月里,不会有雪,却有飞絮。约定是前生的记忆变作今世的牵挂,思念是封存不了的温柔,是穿越而来的另一种缠绵。在我的心底,有一种情愫无声无息的坠落。
骨子里都是傲而倔强的灵魂,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有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因为无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纵然泪流满面,也无法改变爱的霸道,就如现在的我,也只会在这空空荡荡偌大的夜空下独自仰望,不会有言。
晚风习习,有花的芬芳有泥的湿润,想你能横跨千山万水与我相见,那曾以生命中的爱情真实灵动的欣喜,是有你紧紧拥抱住的甜蜜,请告诉我,你是否也在同样思念着我?告诉我要怎么样去安慰你那颗疲惫的心?告诉我该怎么样去开启你那等待中紧闭的唇?
如果注定了蝴蝶飞不过沧海,那么,就让你在我的思念里自由自在,在这个黄昏,在这段曾经走过的路上,既然红尘注定了我们的巧遇,就算离别,也仍悯存感激。
落日的凄美与画意,引诱着浅淡月光中的宁静,之于你,之于我,恐怕都只有仰望的沉默,别无选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2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我的航天我的梦
       可爱的斑点狗
       小酒窝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习惯一生一起走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走过巷口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走过那一秋
    走过历史的痕迹
    回首走过的路
    阳光下我们一起欢笑
    走过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