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那颗星


心中的那颗星
遥望星空,繁星灿,有的醒目,有的微弱,但无一例外的,它们都散发市场温暖人心的光芒。我心中也有颗星,它的光芒虽平凡,但它却是我前进的指南,积力量的源泉,它便是我的四年级语文老师——肖老师。
现在回想起来,她是一个有学问、有经验的好老师。她长得并不出众,但总能给人一种庄重、儒雅的感觉。肖老师的嘴角上有一颗榆钱大小的黑痣,嘴角总是微微上扬的,一双黑曜石般的眸子,总是透露着智慧的光芒,齐耳的短发再配上妥贴的黑色工作服,使她看起来十分严谨。
肖老师为人也是如此严谨,她是个“今日事今日毕”的人,慢慢地,我们全班同学也养成了和她一样的习惯——绝对不会把今天的事情拖到明天。比如说肖老师在每次考试后都在当天把试卷改完,因此她常常要到很晚才能回家,这种精神令我们敬佩不已。
肖老师不仅用她那严谨的态度感染着我们,更用她那严厉的教学方式促使着我们的成长。
记得当时肖老师有一细长的竹鞭,那是用来惩罚不认真上课和考试基础题做错的学生的。有一次我们班考试成绩不理想,我也把第一页的基础题做错了几个,当时,肖老师是怎么批评我们的,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下课后,肖老师叫我们错了基础题的同学排队来“领打”。随着肖老师的一声令下,全班的大部分座位就空了,一个个低着头,心中暗暗盘算着自己要被打几下,个个害怕得不得了,腿都有点发颤。不一会儿,便到了我,肖老师往我卷子上一瞟,便抽起身边的竹鞭,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便已经打下去了,剩下的只有火辣辣的疼痛感。出手快、准、狠,这是同学们的评价。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何从来没有怨恨她,有的只是喜欢,一种孩子对老师天生的亲切感。也许正是肖老师的严才使我们养成了认真检查的好习惯,从而整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5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永远的那份情
    生活中的科学
    刻在心中的记忆
    生活中的爱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心中的萤火
    珍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我心中的英雄
    我理想中的学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