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特别的一天

  
  特别的一天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在这个双十二的好日子里,这个特别的数字,也代表着特别的一天。
  那天,由于我在课堂上讲话,扰乱了课堂纪律,班主任惩罚我写一篇一千字的作文。那让我深刻认识到,纪律是不容破坏的。
  那是在晚上第三节的时候,那是一节生物课,因为之前生物课考了一张卷子。小小的测验了一下,所以当结果出来之后这节课的主要任务也就是有关卷子的了。因为是小测验,所以题目比较简单,虽然题目比较简单,但是成绩却不能让老师满意,还是有许多人考得不理想,试卷发下来了后,老师批评了我们,毕竟我们是没做好,大约过了五分之一节课的时间,老师点出个别是同学的低级错误,居然写了错别字,“炎热”写成了“严热”。这让课堂一下就热闹了,大家都忍不住笑,我也是,原来写错别字的那个人就坐在我后面的位置上,这种错误也能犯?这令我十分惊讶,于是乎我和后面的那位同学就聊了起来。一开始,老师在讲卷子的时候,我并没有聊得过火,只是偶尔小声的一句,后来老师把试卷给我们讲解完毕之后,让我们自由复习,并且他开始给一部分还弄不太清楚的同学亲自讲解,老师霁得十分认真,这就给我们讲小话创造了有利条件,我们讲得稍大声了些,稍频了些,可能是老师讲得太认真以至于没有发现我们在讲小话。或者发现了却没有心思阻止,总之,我们仍在继续小话,又过了一会,整节课只剩下几分钟了,老师离开了教室,教室却越发地热闹了,我们讲话的频率越来越快,声音越来越大声,于是乎,我名字就被登记在了班级日志上面。
  同样是在那一天,在那一晚,晚四的时候,班主任走进教室,找值日生拿出了班级日志,念出了我刚刚出炉还冒着热乎气的名字,班级日志上总共记了八个名字,班主任惩罚我们写一篇文章,而且还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46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生活处处有语文
       难忘的故事
       倾听诚实的可贵
       遭遇挫折笑对痛苦
       讲话
       友谊地久天长
       主宰呢?”我无语了。
     
     月考总结
     生活琐事
     十七岁,向阳
     心灵之歌
     放逐在空山
     说话
     特别的一天
     匆匆一别
     主宰自我
     二十年后的我
    让我难忘的一刻
    感人的一瞬间
    那难忘的一夜
    幸福的一家
    心中的一缕阳光
    微笑的一天
    常想去的一个地方
    生与死的一线之隔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堂语文课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