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母爱如海,父爱如山,但父亲的爱比海还深,比山还高,他是我们家的登天的梯,更是我们家里的顶梁柱,他用自己伟岸的身躯支撑起幸福的家,他带着我们一步一步地走向蓝天,为我们遮风挡雨。在我看来父爱是深沉、广博。父亲用他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一片充满爱与欢乐的蓝天。
   我爱爸爸,爸爸也爱我。在我小时候,我曾记得,有一次小区开联欢晚会,因为我太小,看不见,爸爸就挽起我的手,把我背上肩膀,就像骑马一样。我看得一览无余,看得一清二楚。那时候我觉得这是爸爸应该做的没有什么特别,可如今每每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都会觉得激动、兴奋和幸福。这就是父爱,这就是父爱的天空,这就是父爱的高度,父爱就是默默的付出中层层叠加。
   爸爸的言语不多,却处处透着爱。一次我语文考了98分,全班只有两个,我回家邀功请赏去了。到了家,爸爸却说:“你考好了一次就要奖品,那你之前考坏的我又没罚你。”我说:“爸你真是的,老揭我的伤疤,都是些陈年烂谷子的事情了你还记得,我可是潜力股,后劲强大着呢!有你的鼓励我会学得更好。”爸爸说:“那好,你说吧!要什么奖品?”我说:“我只要一个玩具汽车,就可以了。”于是爸爸一口答应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第二天。我在门前等待着,门外响起了爸爸有力的脚步声,我把门打开,只看见爸爸拿了个公文包,其它什么也没拿。我生气了,我傻眼了,明明答应我要给我玩具的为什么没拿,爸爸走到了房间,我“咚”一声把门关住了。过了两三分钟,门铃响了,只见爸爸拿着听筒说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又有人上来了,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快递公司,我仔细一看,送来的是我的玩具,原来不是爸爸没买,而是让快递公司送过来的,原来爸爸也爱卖关子呀!
   这就是父爱,就像埋在土里的花生一样深藏不露,十分厚重,无法估计,此刻,我感动了,原来父亲的一生都在为自己的儿女做着基石,一生都在为自己的儿女托举着,然而,父亲老了累了,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于是无论我人生的座标有多高,也高不过父爱,甚至无法用尺子来量用、秤来称。
   父爱是一把劲弓,把你射向最高的天空;父爱是一艘船,把你带向成功的彼岸;父爱是一座桥,把你带向成功的远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6/1934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真好作文
       一次误会作文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作文700字
       我们有一颗快乐的心作文
       我当上了班长作文
       劳动也是快乐的作文
       难忘的烟花晚会作文
       云是天空的花朵作文
       我们班的大活宝作文
       做贼心虚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鸡蛋和石头作文
     小贩作文
     父爱的分量作文
     青春真好作文
     平静与夕阳
     品味人生
     有趣的室内体育课作文
     初夏母爱的味道
     幸福是首歌
    父爱的分量
    初夏母爱的味道
    母爱的温暖作文
    爱的阳光
    爱的阳光作文600字
    爱的洗礼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