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长跑的作文

  我并不是个长跑爱好者,可我每天都得长跑,这是因为爸爸妈妈嫌我身体素质差,说是缺乏锻炼的缘故。父母的决定我不敢违抗,我只得服从,开始了第一天的长跑。
  我很想睡懒觉,今天也一样。我赖在被子里为早起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我使出五牛二虎的劲头,才勉强从被子里爬出来,早上在床上的每一分钟,竟如此让人如此珍惜,我这时多想迷迷糊糊的再打上几个盹。可经不住老爸的叫喊,只好起床了。我同样也不喜欢跑步,尤其是长跑这项运动,我觉得它又艰苦又乏味,还会让人腰酸背痛。可父命不敢违,我只得勉强从命。天哪!我还以为只跑平坦的小路呢,没想到还得在崎岖不平的田地里奔跑,这怎么行呢?我本想原路返回,可是又恐妈妈呵斥,只得硬着头皮向前冲,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一份苦差事!我虽然身体素质确实很差但我一定不会选择长跑这项运动!我知道长跑益处多多,但我讨厌它。我的身体状况很差劲,从家门口到锅炉厂,还要翻越开垦的极不平坦的土地,往返两趟就让我上气不接下气了。
  长跑虽然比较累,但是它磨练了我的意志,我变得耐心和强壮。
关于长跑的作文400字
  虽然秋天早已经到来,但暑热还没有散去,一丝风儿也没有,知了仍在树上叫着“烦死了——烦死了”,让人愈加烦躁。
  就在同学们昏昏欲睡之时,无情的体育老师又让我们跑圈。唉!跑就跑吧,早跑完早解脱。所以,第一圈的时候,我轻松自如地奔跑着,威风凛凛地摆着手臂。清风迎面吹来,让人神清气爽。无拘无束地迈步,全身有节奏地配合着,轻松又舒坦。我越跑越快,恨不得一步跨到终点。可我想得太简单了,紧接着,我就开始感到长跑的艰难。
  中间几圈有点吃力了,脚像变成了棉花包,软弱无力。望着前面的路,眼惶惶的,还有几圈,从心理上就已经开始畏缩了。这时,刚才轻松舒坦的感觉已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烦躁和焦虑。手脚不听使唤了,身子像捆了千斤铁,累得我上气不接下气,恨不得坐在地上再也不起来,可回去望望那些还在拼命追赶的同学,只得咬着牙继续前进。太阳光照在脸上,汗水顺着眼角流下去,有些睁不开眼了,管他呢,反正汗水也淹不死人!
  又过了百来米,我已气喘吁吁,心像一盘散沙,节节败退。难道就这样功亏一篑吗?不,必须奋斗。最后几圈了,我的体能几乎达到了极限,我咬紧牙关,用毅力支撑着自己,尽力加快步伐向前冲去。要知道胜利就在眼前。看着眼前那些走走停停的同学,不禁为他们感到惋惜,他们放弃了奋斗,也就放弃了胜利。也许他们想的是:“反正也跑不了第一,还瞎跑啥呀,免得浪费体力!”他们就这样在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时放弃了,因此也就无缘领略胜利的喜悦。几分钟后,我终于越过了终点,我完全有资格这样说——我胜利了。还因为我明白了生气的真谛——只有以顽强的毅力,在艰难中不停地奋斗,坚持不懈,才能摘到胜利的硕果。
  愿你也喜欢长跑,也能在长跑中获胜,也能在长跑中顿悟……
关于长跑的作文400字
  我报长跑,完全是班主任“赶鸭子上架”。胜败与否,毫无把握。更不妙的是不知何原因,最近跑步没到3圈就已经累得不成啥样,况且1500米和800米,跑完后绝对是面目全非。看着同学们一个个惊愕的目光,我后悔了。恨自己那时为什么会点头。
  校运会那天开始了,这天骄阳似火,热得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生活需要激情作文
       为了秋天的收获作文
       染发作文
       关于学会生存的作文
       心中的那首歌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过独木桥的作文
       关于暑假趣事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