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马路上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然而由于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识的赌淡薄,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演了一幕幕不可完挽回的悲剧。而导致悲剧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欠缺安全防卫知识,自我保护能力差。
  我们东方小学旁就是一条大马路,危险随时都有可能向你扑面而来。一次,我放学回家,看见一辆装满石头的大卡车从一个同学面前经过时,由于路面颠簸,几块大石头掉下来,差点砸上了这位同学。
  我突然想起了几天前看到的一个关于安全的故事:几个学者和一个老者同船共渡。学者们问老者是否懂得什么是哲学,老者连连摇头。学者们纷纷叹息道:“你已经失去了一半的生命。”这时,一个巨浪把小船掀翻了,“你们会不会游泳呀?”老者问。“不会。”学者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那你们就失去了全部的生命。”老者叹了口气,说道。这个故事让我受益匪浅,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安全对我们生命的重要性。我要更加重视安全,珍爱生命,把平安的种子播撒在自己心里,当它发芽开花,长成参天大树时,我们必将收获更多的祥和。幸福和安宁。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我想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可是又有多少人能按照这句话所说的去做呢?
  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场悲惨的车祸;一天有几个小孩子在一条只能通过一辆大卡车的马路上玩。正玩在兴头上,突然,有一辆大卡车行驶过来,几个小朋友马上往田野里跑,可是有一个小女孩落在了后面,大卡车依然行驶着。突然,那个小女孩摔倒了,刚想爬起来,却已经来不及了。因为大卡车速度太快了,所以大卡车的车轮无情地从她的腿上压了过去。从此这个小女孩就没有了双腿……我看完这个故事后,我又伤心又气愤。伤心是因为这个小女孩这么小就失去了双腿,她今后的学习、生活怎么办?气愤是因为司机叔叔为什么把车开地这么快?那些小孩的家长干什么去了?父母们为什么不在平时警告孩子们不要在马路上玩?如果父母们警告了,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如果司机叔叔把车子开慢一点,这场悲剧就不会发生。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太多的如果,悲剧一旦发生,就再也没有挽回的余地。
  “交通安全,人人有责”,只有人人做到遵守交通规则,才能让危险离开我们,让幸福靠近我们,让我们健康生活每一天!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就是人们在生活和生产过程中,生命得到保证,身体免于伤害,财产免于损失。安全生产是企业guǎn lǐ的重点,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安全就是效益。我们肩负着国家的财产、职工的安全。血的教训,时时刻刻印在我心中。企业要搞好安全生产工作,就是要时刻把人民和职工的安危放在心上。“安全在我心中”就是要做到“人人事事保安全”。
  人们热爱生命,因为她能让人领略到幸福与温情,尤其对于默默坚守在生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生命就更显得格外的珍贵,当我们把目光投向那一个个血淋淋的事故致使摧毁一个个不在完整的家的时侯,酸涩在眼,刺痛在心,这一切使我们不仅呐喊:“是什么带来了这不幸的灾难?”
  这几天,我在电脑和电视上看到过许多交通事故的图片,真是触目惊心,惨不忍睹。据统计,全国每年就有4000多名中小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3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遇见为话题的作文
       这也是一种财富作文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忙碌的生活作文
       母爱如山作文600字
       岁月如歌初中作文
       关于岁月如歌的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600字
       烦恼的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600字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关于安全的作文500字
    初中交通安全作文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