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十六岁,这个弥漫着美好与幻想的年龄;十六岁,这个充满着挫折与挑战的年龄;十六岁,这个徘徊在幼稚与成熟的年龄。在这个年龄里,我们为成功而欢呼,为梦想而拼搏,为失败而哭泣,可无论怎样,都阻挡不了我们这份炙热的,充满追求与理想的心。
  在这个年龄里,我们为学业而奋斗,窝在教室里低头做着一道道历年的中考题,为了关乎命运的一两分而奋斗,夜晚挑灯夜战,与星星作伴,同太阳为伍,即使白天再困,也要坚持,强大的信念支撑着双手,哪怕闭着眼,也要把知识点记下来,唯一可以放松的,就是回到宿舍吃上一通零食。在这个年龄中,我们奋斗,我们无悔。
  在这个年龄中,我们为挑战而奋斗,偌大的操场包容着疲惫的学子,我们围着这个有尺度的操场无止息的跑,哪怕双腿酸痛,哪怕筋疲力竭,但我们坚持着,跨越那几秒的标杆,只为迈向重点高中的校园我们也许会抱怨,也许会气馁,但我们始终会振作起来的,会重新追赶太阳。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坚持。我们无憾。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为未来而奋斗。青春是一艘木船,社会是一湾险滩,我们把汗水辛勤都奉献给了青春,用来打造这艘坚固的船。我们会失败,但我们不怕,因为他是未来成功的垫脚石,我们会放弃,但我们不怕,因为他是未来幸福的指南针,纵使未来不成功,不幸福,我们也不怕,因为我们曾经为他努力过,拼搏过。
  在我们这个年龄中包含着太多太多,他触手可及而又深不可测,我们只能顺着他留下来的线索一步一步向上爬,从点点滴滴开始探索。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了充满坎坷与荆棘;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了充满不解与探索;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了充满无知与好奇;或许在这个年龄中注定充满了打击与渴望;或许…
  无论怎样,我想,我们都应该轰轰烈烈的绽放,悄无声息的凋零。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许多年前,寻找着一个路标,幼稚的时间飞跑;多年后,现在,注视着那个路标,青春的年华却不曾有一分明了;许多年后,遗失了那个路标,沧桑的岁月是否会缅怀曾经的迷茫。
  在我们这个年龄,没有“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见渺小之物,必细察其纹理”的稚气,没有“看天上云卷云舒,观亭前花开花落”的闲适与淡然。我们有的是活力,是花季的朝气,但极其矛盾的是,我们总是碰上阴雨。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这便是我们这个年龄,迷惘。我们想积极向上,我们要了解世界上的每一角,每一处,我们希望走向成熟,但现实却又是矛盾的,它不顾我们的渴求,它说我们的年龄太小,很多事是凭我们一己之力无法明晰的。我们便像那风雨中飘摇的小树,虽已不是嫩芽般娇柔,但这满天的乌云重压着,我们安能不折腰?我们希望摆脱稚气,向往成熟与稳重;我们希望摆脱浮躁,向往闲静与安适;我们希望摆脱无知,向往一个智慧的天地!我们爱上层楼,为得不是强说新愁,为得是“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为何?总是这样不尽人意呢?
  在我们这个年龄,没有了嫩芽时的荫庇,我们没有参天大树的粗壮,我们却依然经受着猛烈的风雨,是退?是进?现实的种种残酷化作雨滴劈头盖脸地打来,但我们终将打破这种迷惘,沿着路标的指示:
  勇敢向上,直刺苍穹!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今年,正值十八。美丽的年龄,美丽的其他。十八岁,青春的代名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2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他乡作文
       花季随想作文
       以耐心为题的作文
       将快乐进行到底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600字
       雨过天晴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600字
       完美作文
       真想不到作文
       暑假作文600字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话说我们班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5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校长给我们上课作文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作文
    在我们这个年龄作文600字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