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包裹着青春的糖


包裹着青春的糖
十年前的夏天,在我的记忆里,是个温和的季节,没有任何的浮华与喧嚣,寂静柔和的像是一个矜持的少女。
那个时候的我,仅仅七岁。我唯一的伙伴就是在楼下的曦鸟。我们经常结伴上学。那天,我们一如既往的去上学。曦鸟冲我很狡猾的一笑,从口袋里翻出两块冰糖,说,青加,今天我从糖罐里掏了两块糖,给你一块,你尝尝好不好。小的时候,糖对我们而言是难以拒绝的。
我忙走过去,从他的手里接过来,是一块很普通的冰糖,在阳光下散发着很柔和清透的光。我冲他笑了笑,准备放在嘴里的时候,突然就被一个骑自行车的少年撞了一下,那少年轻松地说了一句对不起就呼啸而过,我看了看掉在地上的糖块,第一反应,就是蹲下来,把它捡起,准备吃掉。
但曦鸟却把我手里的糖一下打在地上,说,这不干净啊,有很多细菌。我一愣,他赶忙把他手里的那块糖放在我的手里,说,你吃这块吧。
像我说的,那个夏天,是个温和的夏天。

而当我十六岁的时候,我遇见了另一个夏天,这个夏天,多雨,湿润,满载着一层层的忧伤与离别。
我们中考结束了,再回校的车上,我看着外面的天地,风是一波一波的撩动着人的心,我记得我从六角楼上考完信息下来,那一瞬间,我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
不会有人记得,我曾经在意过谁,喜欢过谁,又厌恶过谁。
也不会有人记得,我曾经犯下的错,我曾经任性的时刻。
中考结束后,我们相约开办一个聚会。那天下起了雨,我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一些,他们笑着说,青加来晚了,要怎么罚你?我不好意思的笑笑,继而呆在角落里,聚会很喧哗,很多人最后因为喊得太用力而脸色通红,还有一些男生,喝了些酒,空气里都散着狂躁的气息。
我想我应该走了,想要出去的时候,我看见一个人站在我的面前,我叫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留念的故乡
       手中的沙
       让年轻的心得到锻炼
       一年又一年永不衰退的魅力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城市的空
       孤独者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中国印舞动着青春的靓丽
    天方夜谭包裹的爱
    带着青春上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