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觉今日

  感觉今日
  感觉今日如同感觉一种氛围。
  感觉今日发同感觉一种明媚。
  感觉今日就是感觉幽幽的竹箫的鸣响,就是感觉岁月的脚步又一次踏向初旭的光辉。
  静静地坐在时间的肩头作文人网 ,看一串串离去的背影涌动着,匆匆地将霞光追随,听古城上空的时钟滴答着,渐渐地将过去敲碎,此刻,我仿佛开始意识到,今日是一生这本大书的一节是绝不可缺少的灿烂章回。
  它像狂劲的乐曲,催促着人们走过无际的风景,更像优美的抒情诗,等丰人们去细细地品味。
  鲜嫩的阳光极好的辅展着一地的甜润,以及上升的意念和活跃的思维,温柔的风似乎正在提醒人们把握住每一片光阴,以及昂扬地潇洒注释生命的雄奇与珍贵,为的是不再有遗憾伴着苍老爬满黄昏的心藤,不再有愧疚的墓碑孤立在生命的结尾。
  驻守在今天的旷野,让思绪漫步在昨天与未来之间,心淡淡的,柔柔的,清清的,因为今日不是你生命的尽头,你还要塑今日,而所有的今日必将以无与伦比的崭新姿态挺立于你的面前,不是你检阅它,就是它检阅你,那么,就让我们重新开始好吗?因为今日并不是昨天,昨天已经走进了历史,你该感觉今天的景色是因为你而变得这般妩媚。
  或许你还在等待明天,盼望明天会一片灿烂的朝霞并且无阴云低垂,那么我们在憧憬的时刻为什么不把今天的天空擦得晴晴朗朗?为什么不给明天留一份绚丽的积累了。
  与其在过去与未来之间的沉醉,莫如把今日的真实融进辛勤的汗水,一切都从今日开始,今日就是你的节日,今日就是你掘起的最好机会。
  一生只有一个今日,那么,就让我们善待它好吗?
  今日的味道好极了,像一杯浓浓的咖啡……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809/2122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价值在于有有所用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坚持不懈,就会成功
       潜在价值是无穷的
     
     换个角度
     cba赛季
     快乐体验
     感觉今日
     流泪的滕王阁
     遗失的童真
     竹抚青帘
     同一片星空下
     后山的橘子园
     和为贵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有爱的感觉真好
    读书的感觉真好
    读书的感觉真好
    开心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得到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500字
    回家的感觉真好作文
    被理解的感觉真好作文
    失败的感觉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