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魂断烈火中、最美医生,敢于斗争……,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魂断烈火中

你为了不让战友被日本帝国主义者发现,不惜站几十个小时,烈日照向你,你流下了豆大的汗珠,却不能擦,腿发软,却不能坐,你心中只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我不能动,绝对不能动,不能为了我,让战友们陷入水火之中,多么坚定的信念啊!你为了亲爱的战友苦站了十几个小时,最终在熊熊烈火中失去了年轻的生命——邱少云,我想为你唱首歌,一首敬佩和惋惜的歌。

最美医生

她生活节俭,衣着朴素,在自己身上不舍得多花一分钱,但却长期给贫困病人垫付医药费。她根据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每天都会坚持看完所有病人,才肯下班。很多病人都会慕名而来,她总是耐心地,像亲人一样为患者着想,以最少的医药费尽力去医好每一位病人。常年的劳累使她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只能坐在小推椅上,但她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看书,她还拿出微薄的坐诊收入和退休金捐建了50多个希望图书馆。她就是让我们无比敬佩的最美医生——胡佩兰。我想为你唱首歌,一首感动和赞美的歌。

敢于斗争

《孟子·离娄下》曰:“人有不为也,而后可以有为。”正是因为敢于在世俗、强权以及利益面前说不,因而才赢得了世人的敬仰。上海商务印书馆董事长看到他在国内外很有影响,就想利用他的名声来为商务招徕生意。于是他派人对他说:“你研究学问要看很多图书资料,我们商务有很多外面看不到的海内珍本。董事长愿意把藏书室的钥匙交给你,由你任意选阅。只希望一条,你写的书,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12/2108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心中的明月
       运动带给我快乐
       感谢您的教诲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唤醒记忆的一把钥匙
       亲情永不下岗
       不经风雨怎见彩虹作文
       藏在心中的恼人小鬼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不同形式的爱
     那眼神伴我成长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历史我想为你唱首歌
     一张有趣的照片
     温暖又冷漠的冬
    考试我想对你说
    时间我想对你说
    历史之美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
    走过历史的痕迹
    徜徉在历史的走廊上
    阿炳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