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赶海


快乐的赶海
“松软软的海滩呀,金黄黄的沙,赶海的小姑娘光着小脚丫。珊瑚礁上捡起了一枚海螺,抓住了水洼里一只对虾。”我一边哼着《赶海的小姑娘》一边乘上了大客车,虽然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却掩饰不了我内心的喜悦,因为我要脱离父母的魔爪,参加小记者暑期夏令营啦,而且还可以和大海来个亲密接触,真是喜上加喜呀!

这次夏令营我们去了许多地方,参观了山东的日照港,它是中国十大港口之一,年吞吐量超亿吨,认识了中国第一代自己研发的军舰,那气势可真是磅礴!可令我难以忘怀的是去刘家湾赶海,那情景至今仍历历在目呢!

听说要去赶海,一大早我便起床了,大巴载着我们前往刘家湾。可是,到那儿一看,只见海水一望无边,白茫茫的一片,几乎看不到一粒沙子。这怎么赶海呀?我小声嘀咕道,不禁有些失落。不过,听导游说下午就退潮,我们下午可以再来,内心平静了一些,总算没有白忙乎。于是我们又前往参观潮汐塔,吃过午饭,听说潮水退了,我们又急急忙忙赶往刘家湾,如果这次再不能赶到海,我想小朋友们把导游生吞活剥了都有可能。

我们一行三十多人,浩浩荡荡向海边跑去。咦?海水去哪儿了?我们个个都惊呆了。眼前一望无边的是沙地,上午白浪翻滚的大海顿时变成了漫无边际的沙滩,看着这情景,你根本想不出这里会是大海,也不知这么多得水退到哪儿去了,似乎被“齐天大圣”一下子吸干了,连一点大海的影子都看不到,真是神奇啊!

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沙地里,脱了鞋,啊,真舒服,松松的,软软的,还滑滑的呢。我蹲下身来,仔细寻找螃蟹、贝壳之类的东西。找着,找着,我发现水塘里游着一群群小鱼,只有绣花针般大小,却十分敏捷,稍有一丁点声音,“嗖”地一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你快乐我快乐
    爱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作文
    快乐伴随我长大
    快乐的我正在成长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把快乐留给你
    紧张但快乐着
    在快乐的陪伴中前行
    读书的快乐作文400字
    快乐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