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团圆年


我家的团圆年
“团圆年”是许多家庭梦寐以求的事请,在我的印象里“团圆年”应该就是过年吧。因为只有那一天亲戚朋友才会欢聚一堂,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介绍我家的团圆年吧!

在农历三十那一天,一大早就会听到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在这时,便会看到父母在贴春联,据说这样可以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会合家欢乐。就这样贴完春联,我们一家人穿上漂亮的心衣服去奶奶家,当门一开开,所有的人都在互相说︰过年好过年好,当然,这也是小孩子最开心的时刻,你知道是什么吗?是收压岁钱啦!小孩子们也会对长辈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但他们有时也会捉弄我们一下,让我们干干这干干那。只有这样红包才会“到手”的。

中午,我和哥哥姐姐聊天――〔说是聊天吧,其实还是问我的学习状况,让我多多努力呗!〕爸爸妈妈还有叔叔婶婶在厨房里大展功夫为我们做美味佳肴呢。咦?奶奶哪去了呢?哦,原来是和邻居们拜年呢!饭终于做完了,我第一个准备夹菜,就被妈妈训斥一番;“长辈们都没动筷,你就动筷懂不懂礼貌呀?”这是奶奶就说:“没事,小孩嘛!”(其实奶奶还是挺护孙女的。)正吃着就听见鞭炮声的声音,我们举起杯子互相说祝福的话语。

大约在下午5点半时,全家都开始动员包饺子,当然不能没有我了,我们一边包一边听长辈们以前的故事,顿时我感觉现在我们的生活真是来之不易啊!正是人多力量大,不一会饺子包完了,我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心中非常骄傲。

在晚上8点,大家围在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迎接新一天的到来。突然奶奶说了一句﹕“全家人这样多好呀!”以后大家都来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8/2095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守护
       我心爱的金鱼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秘密
       小小播音员
       是你给了我爱
       留在记忆中的小学
       神奇的彩虹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你比阳光更温暖
       关于眼泪的作文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爱的守护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1000字
    我爱我家作文8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家作文700字
    家的温暖
    当家的滋味
    我家的桂花树
    我家那本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