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上为了你,走过风雨后再相会,心中的安慰,总有一天会看见那一朵风中的玫瑰。
  乱世出英雄,一天仗剑不为了征服谁,奔波在暴风雨中,劳累在荆棘险峻的道路上。
  风雨无阻,安如泰山,闪电狂袭,稳如三山五岳。天下之大,心之众多,大同之路,大同之路虽壮志未酬,,但碧血丹心往往会鹰扬虎视,通往大山之路会很遥远,爬之三山五岳会很艰难,山林之风雨疾风怒号,阴雨疾急。
  心中想的还是他(她)任凭梦里三千落花,走遍天涯心随你起落,看惯了长风,吹动你英勇的头发。你英姿迈往,气冠三军,如军队一样气贯长虹,一种不凡的精神境界,一种道德高深渡救苍生的气魄。
  一路上有你,让天下之人昂首向前,情,一种赋予英勇发逸的你,执剑指天,大哮大地,一种地球上最狂的呐喊。
  不光是你,还有他,天下所有的英雄,给你激情的心之空间,不着边际的宇宙空间,坎坷之中,荆棘之前,如大伙弥漫狂袭敌人,英,赋予人类最好的背影。勇,溃击不可一世之敌。
  风险中有你,灾难中有你,这,就使天下无法忘却你的背影,因为你送给了天下一个爱。
  心中想的还是他(她),哭也欢乐,悲也潇洒,只是我的心一直在问,用什么把你永久留下,你的情,天下无法忘却你,任蛮你千古留于心中,你对天下人的爱,,尽管你这种人做好事不留名,可你的英魂,却千古留世。
  一路上有你,走过风雨后也无法忘却你,一路上有你,走过风雨后,也无法挽留你。家亲吾亲,乃亲中之亲,家朋吾朋乃视之为无二命已,国亲人界,乃吾国之国中之山河,前乱世,黎民呐喊!国人孰敌强之更强,今世,吾国之祖族乃呐喊,国人应孰其强之更强,因为—一路上有你,为吾国巍立于世界之林立之榜样!
一路上有你作文800字
  在路上,你总是和我在一起,仿佛我们俩亲如姐妹;在路上,你总是默默地听我讲趣事,你只是静静地;在路上,你总是不愿意说话,但是每一次和你做在路上,我总是觉得十分快乐。
  但我和你走在繁华的灯下,你那样的文静,让我感到我和你似乎是两个世界的人一样你的文静让我想不透每一次聊天的话题似乎都是我开头说起的,你只是接着我讲的话题继续说下去我喜欢你说话,你微笑起来说话是那么的甜美我喜欢你笑起来,没有烦恼、没有忧愁,只是那开心的笑。
  想起有一次,我们约好回去小学玩耍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总在议论小学会变成什么样子你突然带着疑惑地声音,说:“可能现在小学的教学楼已经不再是那两栋只有一两层的旧教学楼了,也许是五六层的呢!”我顿时傻了眼“有可能吗?我们没有毕业的时候小学的教学楼只有那两栋只有一两层的旧教学楼啊!是不是我们一毕业它就被拆了重建啊?”我满脸疑惑的说你只有说了一句:“这个可能性很大,不是吗?”的确,在我们没有毕业的时候那教学楼已经历尽风霜几十年了,年老的教学楼是该退下,换成新的教学楼了眼看就要到小学,我和你俩人都带着兴奋的眼光就在这个时候,雨突然开始哗啦啦的下了起来我和你一块躲到一家小店里面避雨我站在你的身旁,我责骂老天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侯下雨,为什么不在别的时候下雨呢?你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你说了一句:“可能我们今天回小学的心愿要泡汤了,还是下一次在回小学好了而且这场雨也不知道要下多久,还是借伞回去吧!”“看,就知道你也不想这么就回去”我带着怀疑的眼光看着你你只好带着安慰的口气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永远忘不了作文
       假文盲作文60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作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初中作文春天的故事
       倾听雨声作文
       西溪湿地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关爱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阳光路上600字作文
    初中作文一路有你
    在成长的路上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400字
    阳光路上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关于成长路上的作文
    在路上作文
    上学路上作文
    放学路上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