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遇见你,是我一世的春暖花开

  如若时间可以倒流,我依然会尽全力,再次爱你,虽然没有结局,依旧会伤痕累累,但我愿意承受岁月的波折,承受别离之殇,仰望蓝天,大声对你说,这份爱不变。  
  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已要周转一圈,玻璃桌上盛着红红的樱桃,让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又想了你。还记得你喜欢吃樱桃,习题用嘴咬一半,喃喃要我帮你咬着另一半,而后邪恶对我淡笑。  
  记忆在瞬间涟呓起你的笑脸,呈现我的眼影,不时的感觉你一直在我身边,从未走远,气息都变得那么熟悉,一切都是那么的习惯。触手去拿樱桃时,发觉回忆不经的让自己,已泪流满面,红红樱桃仿佛你的嘴,怜悯不舍得去咬它,去粉碎它的躯体。  
  又是冬至了,岁月又在悄悄走远,风总伴着几许凉意,阳光也没有往日的温暖,想你的日子依旧是那么幸福,温暖依然占据我的心灵,而你却已不知至身何处?  
  将对你的思念,装进烟花绽放寂夜,让美丽承载给你,把爱温婉的念叨给你。也许你已把我忘却,但这份爱一直属于我。数不清的日夜,昼夜幸福总是不时的涌上心头,我把是抓不住它,或许是你太好,我太依赖这种曾经拥有的这份感觉。  
  谁都无法跨进我心中的浮沟,亦无法替代你的位置,灵魂总是轻浮的飘泊,游荡红尘醉于红颜。不善于生活的我,总是把一切搞得一团乱,只有脑海中的你,左右掌控安慰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藕丝连
       银色的枫叶
       一花绽放,一曲难忘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心中的花
       他的努力我看见了
       国庆七天“悲”
       站在青春的门槛上谈感情
       一件快乐的事
       ______能使我快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遇见你们真好
    有你,真好
    是你,对,就是你
    遇见
    想看见你的笑
    感受你,溱湖
    哈哈!看见你了
    想看见你的笑
    初次遇见小荷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