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虚拟世界的朋友,一辈子的友谊

  “友谊是什么?是一种温暖的爱。失去友情,将变得很孤独。在我遇到困难时,在我最无助时,在我最痛苦时,在我最伤心时,身边的朋友将伸出援助之手,这种爱是世界上无所能及的。朋友们,去想一想,这种爱你是否能感觉到?”  
  ——题记  
  泰戈尔曾说:“年轻的时候,我的生命犹如一朵鲜花,当和煦的春风来到我的门前乞讨时,我便从那枝繁叶茂中抖落一、两片,丝毫也不感到有所损失;如今青春已逝,我的生命犹如一枚坚果,已无处可施,只等待着把生命彻底奉献出去,连同那甜蜜的重负。”是啊,在这豆莞年华里,难道不应好好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即使结交一个值得用一生来挂念的朋友吗?  
  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最特殊的还是在网上结交的,虽然我们素不相识[注: 素:平素,向来。向来不认识。],但却有着一段珍贵无比的友谊。从聊天中我得知她在读大学,正值一生中最花样年华的时光,对此我十分羡慕。可惜那毕竟离我太遥远,六年啊,还有六年,那是多么漫长的时光啊。她劝我不必如此,初三是人生的关键,把握住了,幸福生活也离我不远了;在我对自己一度失去信心的时候,她告诉我要勇敢,学习要讲究方法,不能盲目和一味的求快,慢慢来吧,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我支持你哦!  
  这个朋友的网名叫婉婷,虽然我不知道她的姓名和模样,但他却让我印象极深。记得有一次我陷入了“青春期的漩涡”,当我向她倾诉时,她极其严肃地对我说:“你还是个孩子,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你可千万不能被眼前的情感所诱惑了,这种感情不会长久,相信我,没错的,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吧,你到了一定的年龄,自然会尝到爱果的味道。”听了她的话,我想了很久,经过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坠天使『十三』
       社会漏洞
       身边的母爱
       感谢荷友们
       请跟我来……
       苦涩的烦恼
       快乐的我
       我在伤痛中成长
       社会漏洞3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世界末日的第二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