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祝福您敬爱的党


祝福您敬爱的党作文             
一回首,我们伟大的党已经走过了90周年了。还记得在1921年7月1日,在碧波荡漾的嘉兴南湖上,一艘小小游船上的十几个年轻人,他们怀着理想与救国意念,开始唤醒中国这只沉睡了好久的雄狮,使九州的命运因为他们的努力而渐渐有了转变……但是,这一路也是走得跌跌撞撞,充满了坎坷与艰辛。中国共产党经历过北伐战争的洗礼、土地革命的磨砺、抗日战争的烽烟、解放战争的炮火、抗美援朝的血战,也经历过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十年“文革”、改革开放等历史考验。九十年岁月峥嵘,九十年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员不畏艰苦,为了我们的祖国而奉献他们的青春与热血。他们在一次次的的战争中,迎难而上,一次次拯救了当时的老百姓,当美名传遍四海时,他们只是谦微地微笑。
我们不会忘记党的伟大,不会忘记党员的爱国护国,我们要大声喊出一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201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90华诞。举国上下[注: 指全国各方面的人。]掀起了一股识党,赞党,学党的热潮。一些学校及社会上,都纷纷在我们的党90周年诞生之际,而一起认识、了解有关历史故事。学唱起了红歌,了解了党那时的件件往事。我们在不一样的环境中纪念我们意义非凡的党的90周年。
    再来看看现在,我们的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那可恶的青春期
       爱在无形中
       有一种感动叫奉献
       宝岛在我心中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母女之间的分歧
       如果我是阿凡达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祝福的寄语
    罗韶。你也一起为我祝福好吗
    雨伞下的祝福【政】
    唯佳,我为你祝福......
    祝福的千纸鹤
    祝福你,朋友
    祝福
    祝福
    (转载)老师,祝福您
    祝福——帆生日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