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前、向前、向前


    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勇气披荆斩棘,用坚定装饰未来,永不停止向前的步伐。

    是的,成长的道路谁都要走过,虽然要付出辛勤的汗水,甚至是苦涩的泪水,但只要我们向前,向前,向前。就会拥有穿越迷雾后的豁达和欣喜。

     向前吧。在向前中接受人生风雨的洗礼,在向前中诠释生命的意义。

     当你失意的时候,可以抱怨,但千万不要失去向前的信念。要记住那睿智的声音;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着急,忧郁的日子终会过去,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调整心态继续向前吧,沿途的风景会冲淡你内心的失意,明媚的阳光会给你注入光明和力量。向前吧,忘记悲伤,让失败的痛苦化作隐形的翅膀,勇敢向前,飞向远方。

      当你获得一次成功的时候,请继续向前。这只是人生的一个个驿站,你可以稍作休息,但千万不要迷失向前的方向。补充能量之后,还是继续向前吧。那些驿站,是成长经历中的一块块里程碑,它只记录着你曾走过的路程,却不代表你未来的方向和成就。休息一下,将疲劳和迷茫的包袱丢掉,继续向前,向着更远的目标前进,让一切“不可能”化为泡影!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生命会在向前的过程中焕发出更迷人的光彩。

    不停地向前,你会惊奇的发现,希望的种子已经萌芽、开花。此时,还是不要停止向前!就把那些已经绽开的希望之花作为上天赐予的小小奖章,有了他们的鼓励,向前的步伐更加轻快有力。

    向前,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害怕忘不了
       学生苦
       快乐其实很容易
       是他们,拯救了我
       走进“桃花源”
       记元旦笛子独奏
       美在眼前
       心目中的黄河
       七彩泡泡
       我喜欢动漫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迈了一步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走的蜗牛
    昂首向前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