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周记 >> 正文
小学生周记

晚上,我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开始了,于是我正想去看时,谁知我家一家之主妈妈在看《中国好声音》的电视节目,我落魄级了,忽然我的歪脑子里冒出一个歪主意。于是我
   走了出去,然后抱住了妈妈,于是我就神不知鬼不觉地“偷”走了遥控器。当然我也把电视节目换成了嘉佳卡通卫视,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刚看一会儿,我就听到开门声,原来是爸爸回来了。我突然感觉危机四伏,因为爸爸也加入了这场“战争”“哎,又多了一个强悍的敌人”我自言自语地说,说完我就豪无防备地看起来。可谁知爸爸趁我看的太入迷了,夺走了遥控器。当我看到电视屏幕变成足球赛时,我就知道是爸爸偷走了遥控器。我心想,可恶,怎么这么大意啊!不行,我要把遥控器给拿回来。刚想完,我就看见妈妈在拿爸爸的遥控器,“哈哈,活该”我站在一旁幸灾乐祸地笑。当爸爸发现时已经晚了,妈妈在换台时被我的自创觉技“猴子捞月”抢到了遥控器,电视节目立刻变成了动画片。妈妈见了大怒,她走过来拍了我肩膀一下,我转身见没人,就回头。令我伤心的是遥控器竟然被妈妈抢走了。
   正当我着急时,爸爸走过来说:“我们合伙对付她吧!”“好啊”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爸爸走过去遮住电视,妈妈见了放下了手中的遥控器,于是我就偷偷地拿走了遥控器。爸爸见了说:“把遥控器给我。”“不给不给就不给”我奸笑着说,突然,爸爸回房了,我心想:就剩下我和妈妈了。正当我得意洋洋时,妈妈的火终于爆发了。她说:“还不去学习。”
   于是我就被妈妈吼进房了。哎,这场争夺赛是妈妈胜利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zhouji/201309/1991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我的日记100字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读后感
       不能说的秘密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600字
       议名人作文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小学生周记
     观察小虫周记
     我的爸爸
     小学周记200字
     烤番薯周记
     偷吃周记350字
     周记250字
     小学生周记三则
     初中周记200字
     小学生周记二则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日记250字
    小学周记200字
    小学日记200字
    小学英语作文:my teachers 
    小学英语作文:future robot
    小学英语作文:the cat and 
    小学英语作文:my english t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