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以开始诠释结束


以开始诠释结束
过去的已然过去,就像流失在掌心的细沙一般,无论怎么努力,再也找不回来。

“无法改变的是失去的,正在流逝的是现在的,不可预见的是还没来的。而我们掌握在手中的是这一次……”不知从哪儿看到这句话,又是一阵感叹。

其实,真正回望整个暑假生活,真正让我难忘的事屈指可数。刚开始时,有些小兴奋,有些小向往,想着以后的日子怎么玩,但真正拿到《报告单》,却开始迷茫了。以后的几天里,却过得如出一撤,却是一样无聊:每天睡到十一二点,下午待在家,晚上又照样疯到十一二点。直到大半个月过去,我才惊觉到时间不长了,于是,开始偶尔跑到书店购书,在家中奋斗下学期的课程。泡在图书馆里,疯狂地补着空白的暑假作业,一切变得忙碌起来,却让我感到一个月以来未曾有过的充实感。真正到了八月份,无聊又再次袭来,就整天浑浑噩噩地过着。25日之后,我便整天待在家里,计算着快要上学的日子,心里说不出的难过。可是,有什么用呢?该报名的时候还不是要乖乖背着书包去?我渐渐开始有些不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明明想要好好度过的暑假就这样过去了,连一个难忘的回忆也未曾留下。

本想着要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却不翼而飞,然而最迷惘的是,连自己也不知道这是如何失去的。人就是这样的生物吧,想了很久的东西终于得到了,却再也提不起精神了。或者,有些东西,注定只有在被众人仰望的那一刻才熠熠生辉,握在手心的那一刻,“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其实,真正值得珍惜的是,是你正在拥有的那一刻,那一秒。埋怨的背后,其实不过也隐藏着一颗孤独的心啊。

抬头仰望天空,我欣慰地笑了。至少我还拥有现在,每一个终点的结束,也宣释着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6/208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会残疾人的痛苦
       难忘的辩论赛
       生活是最好的老师
       走过懵懂的岁月
       青龙山游记
       200字周记
       日行一善作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爱是什么作文
       我学会了溜冰
     
     以开始诠释结束
     谈朋说友
     门与路
     诚信的准则
     学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
     我得到了友情
     梦想与现实
     给自己一个微笑议论文
     议社会不良现象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文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作文
    成熟从不抱怨开始读后感
    纪念我们没开始就结束的爱
    环保行动开始了
    我开始上网了
    我的假期开始了
    终于开始懂了
    梦开始的地方
    这么早就开始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