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会记得作文

不记得那天是几号,也想不起当时在做什么,只知道,一个陌生的阿姨匆匆闯入我的生活,又匆匆离去。
   房间里的我对外面的天气完全没有感知能力,突然间听见尖利的女声,当时也并未在意。那声音却一遍又一遍的响起,似乎是冲我家喊的。再仔细一听,好像是说下雨了。糟糕!妈妈上班前还叮嘱过我,要记着收衣服呢。
   我拉开房门,飞快的冲向阳台。天空中乌云翻滚,像一位画家在泼墨大写意。豆大的雨滴不停的砸下来,织成密密的雨帘。风助雨威,卷起衣服四处摇摆。雨点砸在阳台上方那小小的屋檐上,水花四溅,有两件衣服已经潮了。我手忙脚乱的开始收起衣服。
   “一个人在家吧?快收衣服,下大雨了!”我抬起头,对面阳台上站着一位40岁左右的妇女,脸色蜡黄,头发松散的束在脑后,大概是午睡刚起来吧。她抱着满怀衣服,带着温和的微笑。原来是她一直在喊我,否则衣服恐怕就淋个透湿了。盛夏时节,晚上洗澡要没衣服换,妈妈不骂扁我才怪。她抱着衣服转身进屋,突然又回过头对我说:“衣服收回家后,潮的挂起来晾着,晚上就能穿的。”一阵感动涌上心头,我一边抢收衣服,一边忙不迭的应着:“嗯,知道了,谢谢阿姨!”她没有再说什么,递过一个微笑,转身进屋了。
   由于收得及时,衣服其实也并不太潮,我一件件的晾起来,心中洋溢起春天般的幸福。那个不知名的阿姨,也许那次习惯性的善意早就被你忘记,可是我会记得,一直会记得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303/18589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班级的作文
       长大后想成为一名演员作文
       沙子和泥土作文
       未来的水笔作文
       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作文
       一把雨伞作文
       鹦鹉的自述作文300字
       贪吃小精灵作文
       我家院子里的夜来香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350字
     
     我会记得作文
     用我的方式爱你作文
     我与对联的亲密接触作文
     我与森林作文
     舍弃如苦获得如甜作文
     生命真正的含义作文
     无形的影响作文
     保持沉默作文
     关于回家的作文
     清平乐村居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假如我会飞
    假如我会飞作文
    如果我会克隆作文
    假如我会七十二变
    我还记得你的微笑
    姥爷你还记得吗
    妈妈我会报答你的
    我会记住你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