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依靠自己


依靠自己
在人生的漫漫长路上,总是有许多人陪伴在我们的身边,给我们以力量。在温暖的家庭中,我们依靠家长;在充满竞争的学校中,我们依靠老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依靠朋友……那么,在残酷而又现实的社会中呢?我们仅能依靠自己,一点点变得坚强……
    窗外的阳光暖洋洋的,一束束透过玻璃窗洒在我的作业本上。“哎,这些题好难啊,真是不想写了!”这些天的作业中我总是遇到难题,让我渐渐地烦躁,渐渐地失去了探索的勇气。“不如去问爸爸?”大脑像是忽然开窍了一般,我兴奋地跑向爸爸的房间。
  “好吧,我来帮你讲讲做这类题的思路……”爸爸心平气和的为我讲着他解题的方法,我却不耐烦的听着,“爸爸,不如你直接把这几道题的答案给我吧,这样多方便啊!”话音刚落,爸爸的脸色顿时一沉,没有了刚才祥和的神情,“你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呢?!只会依赖别人的帮助,这要是中考高考怎么办,难不成你还不写啦?!”爸爸这像灌了铅一般沉重的几句话无情的压住了我的所有辩解与接口……
    我心情烦躁地在单元楼前的小公园里走着,望着天空,看着枝头,心里是压抑,是不解。我一边抱怨一边拍打着枝头的树叶。忽然,指尖划过一个软软的东西,“咦,这不是蝴蝶的茧吗。”我被这个乳白色的小东西吸引了,它在一整片被绿色包围的世界中,是那么显眼,那么美丽。
    再往后的几天,在我心情沉闷时,在我又为难题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介绍西瓜
       鸭妈妈的这一天
       我在球赛中得到了快乐
       审议并原则通过党委工作报告
       国民经济和社会建设纲要工作汇报
       大学毕业生就业大会讲话
       东亚经济交流机构开幕式讲话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工商厅思想政治大会讲话
       供热工作动员会的讲话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想靠自己
    最想依靠的就是你
    我最想依靠的人
    我最想依靠的是你
    成功要靠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