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爬上山顶


爬上山顶
尼采曾说:"打从半高处看,这世界最美好.”可我觉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滋味才最让人享受.难道你不觉得吗?

当你站在山顶,俯视远眺,难道你不觉得视野顿时开阔了吗?当你驻足在山顶,张开双臂,难道你感觉不到山风拂面的清爽吗?只有站在山顶看世界,这种滋味才让人回味无穷[注: 回味:指吃过东西以后的余味。比喻回想某一事物,越想越觉得有意思。].   

但山顶不是每个人都能到达的,正如王安石所说:"世之奇伟瑰怪,常在于险远,而人所罕至焉.”到达山顶的人很少,但这些人都具有”登山”的必备品质.

“积土成山,风雨兴焉,积水成渊[注: 比喻积小成大。],蛟龙生焉.”登山是一个大困难,但也有人攀登,因为这个困难是由一个个小坎坷组成.就如初中学过的<<走一步,再走一步>>,积累足下的脚印你会发现你已经走过漫长的路程.人生亦如此,有句俗话说:"从小事做起"雷锋这个爱国主义者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为人民服务,他的每一件小事都让人牢记.他曾说每一滴水都能滋润田地.虽然这些都是琐碎之事,但就因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不言败
       水的风波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喜欢雪
       五一趣事抓乌龟
       我喜欢的一本书
       岐道
       多彩的初三生活
       寒梅真好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