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啃老与自理能力培养


啃老与自理能力培养  
      “一直无业,二老啃光,三餐饱食,四肢无力,五官端正,六亲不认[注: 形容不重天伦,不通人情,对亲属都不顾。有时也指对谁都不讲情面。],七分任性,八方逍遥,九(久)坐不动,十分无用”,这就是“啃老族”的生活状态。

      他们并不是没有就业机会,他们却主动放弃,赋闲在家,吃穿全部依靠父母,他们的花费也是十分的昂贵,出入高档的场所,穿金戴银,名牌不离身,他们,便是“啃老族”。

“啃老”,对于当今社会,并不少见,“啃老”一族的横空出世,甚至可以说已成为一种“别样的风景”。它建立在我国亲情的基础上,自古我们就把家庭看得很重,如今,国家实行计划生育,一家人更是对他们百般宠爱。他们饭来张口,衣来伸手,高高在上[注: 原指地位高,现在形容领导者脱离实际,脱离群众。],活在宠溺之中。渐渐地,也就培养了他们的娇气与霸气,造就了他们自理能力的欠缺。

作为“啃老”一族,他们不仅不赚钱,反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第一次经商
       南麂岛之旅
       高尚的老人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成功·成绩(下)
       运动会日记
       捡瓶子的小姑娘
       我受委屈的一件事
       当个绿色小卫士
       遨游太空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习惯与自然读后感
    谦虚与自卑
    我们应该怎样处理人与自然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