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人若有情情无价


人若有情情无价
世间很多东西都是论价的,但是,父母的亲情,兄弟的友情,情侣间的爱情,都是无价的。
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无价的,可我们却不懂得珍惜。就拿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情来说吧,我从出生就是在家人“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拍化了”的那种孩子。因为我是妈妈在奶奶(应该是姥姥)的四个女儿中,第一个出生的男孩——奶奶的大孙子!因此我的童年很快乐,在众多的弟弟妹妹中,我得到的爱最多。而现在长大了,每天见到妈妈在我面前唠叨,我很烦。放学回家,妈妈见了我就是水喝了没有,要不要在吃的东西,还有作业吗……没完没了。现在想起来,这是妈妈爱的表现,平时我总是说寻找家庭的爱,家庭的欢乐,其实,爱就在点滴的生活中,平平淡淡才是真。面对父母的养育之恩,我无以回报,因为那爱是无价的!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正是朋友间的友情的见证。茫茫人海中,有几个相识相知的朋友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友情是金钱无法衡量的。真正的朋友是有福同享[注: 幸福来共同分离。],有难同当的。真正的朋友是默契的,不需要语音,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沟通。这学期我最后的朋友啊蛋转学了,说实话,我心里好难受,因为我是很重感情的人。分别时,我们虽然没有过多的话语,但是彼此的牵挂更多了,这可能就是友情吧!在你困难时给你力量,在你痛苦时给你安慰,在你迷茫时给你指引方向!在成功的道路上,给你最无私的帮助,这份极其简单而无价的友谊,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最美丽的地方
       灰太狼的信
       思兄
       妈妈
       鱼会说话吗?
       我笨吗?
       晕针的我
       四季的颜色作文400字
       四季的美作文200字
       捡垃圾的老爷爷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决眦不见有情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