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留住和平


留住和平

人类自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一直战火不断。一会是科特迪瓦,一会又是利比亚。战火烽烟四处燃起,世界进入了一个新的动荡时期。

每天看新闻都是以下内容:利比亚战争局势混乱不堪,北约与卡扎菲是战是和难以定论...科特迪瓦前总统巴博被法国“独角兽”特种部队活捉...以及最新的关于“基地”组织领导者、头号头目本拉登在巴基斯坦被美国“海豹”突击队击毙等等这些战争色彩很重的新闻,心里都在思考着同样的问题:难道立场不同就要兵戎相见[注: 兵戎:武器。以武力相见。指用战争解决问题。]吗?难道和平对人类真的不重要吗?难道战争就能解决人类的所有问题吗?难道发动战争就能成为世界的霸主了吗?这一个个问题都会在一个国家身上找到答案,那么这个国家是哪个?美国。因为美国就是以上所有问题的诠释者,并且它自身也符合最后一个问题中的身份。美国是当今的世界霸主。对它来说和平并不重要,它所看重的是哪里有战争。如果世界长期处于和平时期,那么美国众多的军工产业将无利可图。

当今社会,可以说是处于一个人心惶惶[注: 惶惶:也作“皇皇”,惊惶不安的样子。人们心中惊惶不安。]的动荡时期。人类渴望和平,人类希望永远都不要再爆发战争。因为,战争一爆发投入的不仅仅是金钱,还有很多无辜的生命离开,还会牺牲无数个家庭的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分享一颗糖
       经历过才会明白
       老师不在教室的时候
       菜园里的大石头
       景色优美的龙山
       乡村的夜晚
       我发现了她的美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你
       关于负责的作文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留住
    留住那份纯真
    留住那份纯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