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乐观与现实


乐观与现实         时间总得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们没有能力去挽回它,只想多去留住欢乐 ~美好的时光罢了。如果要使它过得更有价值,并非是沉浸在互联网的游戏世界里,换成是别人,一个月不去玩游戏,可能会疯掉。而我却会在这长长的美好的时间里去好好抓住学习。把“我的敌人”  ————学习当做“朋友”。

           其实要让时间过得更有意义,把每分每秒过得有价值,光是玩儿是远远不够的,在这期间,需要坚定的意志和高尚的品格。假如我具备这些东西  ,生活会更加令人觉得快乐`向往和充实。“我快乐,我为我有幸福的家庭快乐;我快乐,我为我会微笑快乐;我快乐,我为我有健康的身体快乐!”作为一个哲理丰富`语言趣味的乐观主义者——我,常常这样比喻人生。

          人生,it  this  isit!(就是这样)上帝赐予我们生命,让我们每个人为了自己的事业而奋斗,为了让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奋斗。那怕是一些平凡之举 ,我们也不断知道人生需要奋斗,需要爱。由此来看,穷人比富翁还要有钱。因为那些穷人,不会去接住“施舍的金钱”这个巨大的胶球,他们知道它落下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当下
       成功的人也是孤独的
       坚强让生活更美好
       介绍松树
       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
       我的奶奶
       扬起理想的风帆
       学做活雷锋
       有关爱就有温暖
       夏夜蝉趣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让乐观的大门常开
    古代遗址与现代经济发展
    理想与现实
    幻想与现实
    论道德观与价值观
    保持乐观——《丢三落四的小
    打败残酷,让乐观牵着我们走
    浪漫与现实
    乐观与悲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