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万物生存之道


万物生存之道

之所以有植物,低等动物的存在,而人作为高等动物,是因为,上帝明白——

只有人才能举起世界,而人也将毁了地球。但不要紧,除非人聪明,就能发现,上帝给了我们这个毁灭者一位老师——自然。

智慧


           当人与人开始争夺名利,地位,乃至各个国家为了无穷的欲望,就相互残杀时,殊不知,人类的老师正“站在身前”向人告诫:

           几只羽毛淡浅的雏鸡,正在为一顿丰盛的午餐而相互争斗。一只鸡跳到食盘的石头上(石头用来压住盘子,以防盘子翻覆了),企图霸占整个食盘。其他的小鸡也不管了,蜂拥而至,从他人的身上践踏过去,如轻功水上飘,接二连三的雏鸡冲进去,乱抢一阵后,接着就被无情地扔出来,如此循环,几只小鸡终于体力不支,全场晕倒。怎么了?我多么希望有一只白色或是黄色,就是麻色的小鸡也行,慢悠悠地走出来,从几只体力不支的无知小鸡身旁边走过,向他们表示不满,既而缓缓的走向盘子去啄食。等了好一会儿,一只鸡也没有,有点纳闷,突然想到,人不也是这样吗?

心态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但之后又要怎样呢?当然是平常做事,对这事,我总记得那片“白桦林”与“瓦尔登湖”:

前些日子,为了寻一份安静,就去了乡村 。乡村有一种类似白桦的树,很漂亮,用手轻轻的触摸树皮,真是一份安静的礼物。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珠江的变化
       没有作业的夜晚
       祖国在腾飞
       第一次坐轮船
       那棵树
       父爱大痛无声
       模糊的记忆
       一切都是雨惹的祸
       可怜天下父母心
       元旦游记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万物为真
    学会生存读后感
    读《学会生存》有感
    学会生存——读《鲁宾逊漂流
    小超市的生存之道
    生存与战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