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如何说不


如何说不 
 在大多数人身上也许发生过这样的事:上学时或工作时,同学、朋友拉你去参加他的宴会,而恰好那天很忙,为了保住面子只好过去,而那天过的又尴尬又累。自己不开心还搭上朋友一起不开心!让吾来告诉大家,如何让自己开口说“不”!,
首先: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的人,才会有机会改变。在你遇到一个或一些大问题时:相信自己的言论,相信自己的生活与干的每一件事,才会有更大的收获。如果一个人做不到相信自己,那他就没有改变的资本,做不到改变。
第二:不要总是把面子看在第一位,那样你会变得更加自负。而不是自信;要弄清自信与自负的区别。有一部电视剧上说:“自信的人,心里想的是如何把事做好;自负的人,想的是如何把自己的面子保住。”一个人如果想试试着改变自己,就一定要建立在自信的基础上。否则,会害了自己而不是改变!
最后:要勇于承担,承诺过的事要负责,也就是履行承诺。承诺像一把心锁,需要一把钥匙来打开它;而那把钥匙就是负责。只有对事负责,才会明白如何说“不”!懂得说不的人,是敢于面对生活而不是懦弱!
现在,大家明白了吧。“不”是一种理解,是对自己生活的理解。只有理解自己、相信自己,才能更深入人心,更能得到大家的信任!加油吧,我们会有更辉煌的未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习惯
       介绍芦荟
       观察辣椒
       怎样组装四驱车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过重阳节
       迷人的树叶
       写寒假的作文
       寒假里的一件事
       为自己喝彩作文600字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教你如何夸孩子
    初中英语作文:如何消度星期
    如何看待爱
    如何评价电脑
    我该如何将你忘记?
    新世纪如何学雷锋
    无论如何,绝不堕落
    痛定思痛又如何,有谁能知晓
    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如何对待事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