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财富是什么


财富是什么

有人认为财富就是“万能”的金钱,难道金钱能买光阴,能买快乐吗?
 

 你们问我我的财富是什么,我的财富就是快乐,只要人人都能欢声笑语,那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们呢?没有了~~~~~~~~~
快乐
许多人都在寻找快乐。他们手上捧着“快乐万岁”,口中说着“快乐永远”,可却从未体验过快乐的真谛。我认为“快乐”更主要的是能面对天塌了的危险。
许多的人,来到春晚献给人民、献给了祖国无穷的快乐。
有些人,象赵本山、冯孔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责尽职,他们把快乐献给了事业。
也有许多人为人民服务,他们把快乐献给了人民。
你也许会说,“快乐”每个人都拥有过,但这只是暂时的财富,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面渐渐消逝,到了老年,快乐就彻底从他们身上消失了,可我认为,只要理解了“快乐”的真谛,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快乐就会永驻。它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在公园里跳着迪斯克已年过半百的老人,你不觉得他们很快乐吗?年过七旬的老人说着笑着,难道你说他们不快乐吗?
“金钱”的财富,终究会花光的,而“快乐”却不会,它会永远留在你身上,影响着你周围的人,带给自己和别人快乐,这就是我的财富——“快乐”。
 
有人说快乐离自己很远,而我说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是自己创造的,自己就是快乐的源泉!人生这么短暂,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快乐度过此生。可生活中又不免有许多磕磕碰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论爱国与爱家
       向德国孩子学习
       刚与柔之间
       论礼义
       人生真谛
       自古英雄多磨难
       议读书与做人
       就国产动漫与日漫谈谈我的观点
       残缺也是一种美
       落红不是无情物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诚信是什么
    青春是什么
    成长是什么
    信任是什么
    人是什么
    母爱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读后感600字
    幸福是什么读后感
    信仰是什么
    无论是什么都失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