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初三杂感


  不知不觉,初三来了。

  我很兴奋,在以前,脑海里的初三总是那么的神秘,总是巴望着能透过学长们厚厚实实的书本,看到点什么,是笑脸?还是泪水?抑或是麻木的表情?

  笑脸

  上学的第一天,我扬起充满稚气的笑脸跨入了初三年级的教室,因为我的座右铭是:笑对生活,笑对挫折,笑对人生!我爱笑,笑是一种表情,然而更是一种内涵,一种精神。人可以没有一切,但是不可以失去笑容,有了一抹彩霞般的微笑,就等于有了生命,有了一切一切精神的动力,所以我爱笑,笑可以诠释很多东西,包括挫折和一切苦难和不幸……

  我就这样笑着,笑着。笑得让我忘记了自己已是初三的学生了,忘记了时光如流水……

  就这样笑了一个月,笑着经历了初三的第一次月考,我才知道笑其实不是我所想的那样,月考我失败了,我想哭,笑骗了我,我想笑,因为我又看到了美丽的日落,它告诉我,一切都会陪伴着它落到山的对面,过去了……我安慰自己。

  感受两点一线的日子充满枯燥和乏味,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清爽的秋风,夹杂着秋天的味道:落叶的祈祷,桂花的飘香,还有新阳暖暖的味道……其实它也是如此富有诗意,如此的美丽。

  每当放学后,我总是习惯朝西天望去,好似望断天涯那样,我曾想象着,山的那头是遍地的落叶。然而就算我的脖子都快望断了,也望不断那遥远的天涯,天涯?在哪儿呢?

  秋天傍晚的霞总是那么的美,让人不觉已目酣神醉。像少女洒下的血泪,像哪吒挥洒的浑天凌,像一幅用朱红色大笔挥毫的水墨画。它是艺术家们无法描出的意境……我陶醉其中,想象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中华,振兴中华
       第二天堂
       开在寂寞里的文字
       平淡的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
       心灵的烛光
       虚度在网吧种的花样年华
       网络=毒品??
       独腿老人给了我力量
       分手后是寂寞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初三英语作文:缤纷校园生活
    期待初三毕业班
    充满对初三的期待
    读《冬夏初三》有感
    [自然--初三]多彩的雨
    [自然--初三]雨
    我最喜爱晚霞(初三作文)
    淡淡花香(初三)
    感受肖邦(初三)
    走进黄蓓佳(初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