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第二天堂


  “我们每个人都一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自由的世界,是一个安全的角落,人在里面是最自然、最真实的。”

  第二天堂,也就是一个我们自己最理想的地方,它不再这个现实的世界,所以它是第二个,它是一个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生活的地方,所以它是天堂!

  在这个天堂中,我们可以让它是五彩斑斓的,也可以让它是安静素雅的,它会随着我们的意愿而变化,它会让我们生活在里面感到很轻松、很自在。那里可以没有我们不想要的任何东西,没有成山的作业,没有成堆的书本,没有成篇的唠叨,那是属于我自己的世界,那是一个只有我才能走进的世界,它也许并不是真实的,但它是最完美的。我在里面可以自由的幻想,我可以幻想这里没有吵闹的声音,只有清新悦耳的音乐;没有被污染的河流,只有清澈的小溪;没有濒临灭绝的动物,只有活泼可爱的小动物;没有荒凉的土地,只有到处的青草;没有乌云密布,只有晴空万里和一朵朵白白的云朵;没有成栋的高楼大厦,只有那一间小木屋。白天我可以躺在草地上听着悦耳的音乐,听着小鸟的鸣叫听着小溪的潺潺流水声,看着天上慢慢浮动的云朵;晚上我可以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细数最浪漫的群星,偶尔看见一颗流星划过,许下最衷心的愿望,等待着它的实现。

  我也可以幻想这里没有低矮的小草,只有苍天的大树;没有小溪,只有瀑布;没有音乐,只有鸟儿的叫声。还可以幻想这里没有绿色,只有白茫茫的雪地,所有的一切都被雪覆盖着,没有小鸟,没有音乐,只有雪橇狗的犬吠声。更可以幻想我生活在一个粉红色的世界里,那里的一切都是粉红色的;幻想我生活在童话故事里,到处都是糖果盖的房子,到处都是咖啡的香味……

  无论我们幻想些什么,这个第二天堂都是我自己的,没有人会打扰我,没有人会突然闯入我的世界,破坏我的安宁。一个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在寂寞里的文字
       平淡的生活
       团结就是力量
       心灵的烛光
       虚度在网吧种的花样年华
       网络=毒品??
       独腿老人给了我力量
       分手后是寂寞
       遐想
       语文,爱你真的很难!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第二个太阳4
    第二个太阳1
    第二个太阳2
    第二个太阳3
    2011年的第二场雪
    记走进第二课堂第一次活动
    阿凡提笑话大全(第二卷:智
    魔法学校第二章
    竹篱舍茅第二首
    琉璃碎片 第二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