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虚度在网吧种的花样年华


  游戏机的风潮刚刚过去,一阵来势凶猛的“上网潮”有“铺天盖地”的袭来了。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一处处网吧,蓝幽幽的,里面座无虚席,一张张“学生脸”写满了稚气,被五彩闪烁的屏幕映得“五颜六色”,不时发出欢呼的尖叫,那顽的眼中充满了兴奋,充满了逃避学习的解脱。

  网络,本是科技发展的成果,是人类精神发展的象征,它是信息交流更加方便。但过分迷恋网络,整天泡在一些毫无意义的网站,以及游戏网站,是既有危害的。所以我认为,这样做会影响身体和学习,更会污浊心灵。

  然而中学生往往是接受最快的一个群体。一些中学生抵挡不住不良网吧的诱惑,便于网吧一次次“亲密接触”。他们逃课,晚归,泡在网吧中打游戏聊天,他们想从游戏的胜利中得到考场上得不到的胜利,只在乎短暂的快乐,刺激。他们真的从网吧种得到快乐了吗?没有。

  如果把游戏机比作面目狰狞的魔鬼,那不良网吧则是面容娇美的妖女,它以高科技为为表,悄悄吞噬着你们的光阴,污染着你们的灵魂,还用“妖术“是你们痴迷于她,最终调进他设下的可怕的陷阱。醒醒吧,把光阴虚度在网吧中的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网络=毒品??
       独腿老人给了我力量
       分手后是寂寞
       遐想
       语文,爱你真的很难!
       只是谎言的承诺
       百万富翁于勒
       未来
       耶稣
       音乐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