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信念的力量


  刚刚落下帷幕的欧洲杯宛如一场好莱坞电影,故事情节动人曲折,结尾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如果要我选择影片中的最佳男主角,克罗地亚人克拉什尼奇是我心中不二的人选。

  谁能想象一个在绿茵场上奔跑的人差点走近死神?谁能想象独中两元的人的腰竟然由玻璃纤维护着?谁能想象阳光、俊朗的他竟然做过两次换肾手术?这个克罗地亚人是如此的顽强,将一切化为了可能。

  当记者问他是什么支持他一直跑下去,他的回答是两个字:信念。他说在欧洲杯上进球是他一辈子的理想,是他一辈子秉承的信念。

  由此看来,信念的力量真够伟大!它足以让一个人与死神斗争到底,它足以让一个人走向事业的顶峰。

  滚滚的汨罗江畔,夕阳的斜晖映在他那坚毅的脸庞上,似乎可以反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面对君王的昏庸、懦弱,想到国家人民的痛苦,屈原纵身一跃,让滚烫的江水吞噬了他的身体,在那一刻,世界为之静止!

  是什么让屈原如此从容走向死亡?

  信念,他的心中时刻挂念着他的祖国,但他却无法看见自己祖国日益昌盛,他的心中始终秉承着爱国的信念,可他已无用武之地。

  由此看来,信念的力量真是伟大!它足以让一个人坦然面对死亡,它足以将一个人的爱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

  面对摇摇欲坠的教学楼,谭千秋没有选择自己逃生,而将生的机会留给了自己的学生。他将学生挤进讲台下,自己却用身体护着讲台。学生得救了,可他自己却与世长辞,像他名字一样,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了千秋万代的教育事业。

  是什么让谭千秋如此无私、无畏?

  信念。面对死亡,他的心中时刻挂念着他学生,是祖国的教育事业,他的心中始终秉承着关爱学生的信念,让他如此无畏。

  由此看来,信念的力量真是伟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礼物
       自行车上的爱
       有梦就不会输
       品味青春
       幸福就在我身边
       生活因网络而精彩
       希望就是力量
       坎坷与平坦
       触摸距离,感悟动力
       “出污泥而染”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智慧的力量
    信念坚强勇敢
    思念的快乐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品格的力量读后感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梦想的力量读后感
    坚持的力量
    放飞信念的美丽
    秋天思念的落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