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议论文 >> 正文
亲亲油菜花


  朋友是心灵的知音,朋友是快乐的源泉,朋友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朋友是伤心时的一阵笑语,友谊是在日常琐事中酝酿的,也是在点点滴滴中升华的……写到这儿,我不禁想起我与刘星晨的一段往事。

  那是三年前的一天,我们家来了一位小客人,他便是刘星晨,是我爷爷朋友的孙子。他长得很清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副都市美男子的样子,开始我们都不熟悉对方,所以都比较沉默。但这种距离感并没有保持多久。不一会儿,我们就像一见如故的朋友一样亲密起来。我记得当时是春天,金灿灿的油菜花包裹着大地,我们便去油菜地中玩耍。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可能是因为新交了朋友的缘故吧,我们都特别高兴。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但不知怎么的,可能是我太贪玩了,摔了一跤。刘星晨马上冲过来,小心地把我扶起,帮我拍掉身上的泥土,看着他这么关切的眼神,我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这就是我的朋友——多好的一个朋友啊,面对他,我只能感激地说一声:“谢谢!”

  之后,我回到家中,拿了一个苹果给他吃。当他接过我给的苹果时,我发现他的眼中有盈盈泪迹——这就是友谊,无尚纯洁的友谊!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还深深地记得我与他分别的那一天。当时,他送给我一朵金黄的油菜花,那是一片油菜田中最大的油菜花。他哭着对我说:“下次油菜花开的时候,便是我们相见的时候。”我哽咽了。我明白他送我油菜花的意思:这朵油菜花表示了我与他在油菜田中度过的美好时光。这朵油菜花如金子一般,也寓意着我们之间的友谊比金子更金灿灿,比金子更宝贵!

  他走了,是带着我给他的友谊走的,留下的是我的祝福与期盼。

  第二年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成功更宝贵
       挫折也美丽
       平凡也美丽
       寂寞伴我成长
       寻根
       水泥板的困惑
       感恩的心 永远年轻
       父母的爱
       感悟人生
       灾难只会让生命更加坚强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积蓄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自信的重要性
     积蓄
     善良宽容与助人
     无利也起早
     知识的积蓄
     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读亲亲我的妈妈有感
    关于油菜花的作文
    那一片金黄的油菜花
    我是一棵油菜花
    亲亲我的眼泪
    亲亲我的妈妈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